2006-09-28 20:01:27小誰

鋼鍊之綠野仙蹤匯集處

此文版權說明

在下以ng綜合論壇鋼之鍊金術師版版主的權利說明~
此文非本人個人完全完成,只是把ng綜合論壇鋼之鍊金術師版的鋼鍊之綠野仙蹤彙整,
不是這文的創作者之一~沒資格轉貼此文~之後會更新唷!

鋼之鍊金術師版版址:
http://173ng.com/discuz/forumdisplay.php?fid=108

該文網址:
http://173ng.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21706&extra=page%3D1

創作者:

小誰、艾德華、罐裝豆子、小巴、微米×小豆
本文:
(小誰)某天,利賽布爾出現了一陣狂風,
把溫莉及雷吹到了夢幻中央市
當溫莉醒來時,遇到莉莎仙女

莉莎:謝謝你壓死了坦丁,她有雙銀鞋聽說具有魔力,就送給你吧!
溫莉:謝謝,可是該怎麼回去我的家鄉呢?
(艾德華)莉莎:回家嘛..... 只要去中央市的城堡 找一位迷你裙王子

找他幫你穿上銀鞋~ 就可以回家去了

溫莉:找迷你裙王子是吧~ 好吧~ 我們走~ 電~

電:旺~~~~

守衛:停~~~ 不相關的不能進去城堡

溫莉:哎呀~ 讓我過去吧~ 好不好嘛!! (必殺技1:溫柔戰術)

守衛:這... 好吧~ 讓你進去

部下:報告~ 迷你裙王子 有一位女孩要見你

迷你群王子:女孩?? 讓他進來~

部下:是~~

溫莉:迷你....裙王子

迷你裙王子:找我又事嘛 ??

溫莉:可不可以幫我穿上這雙銀鞋

迷你裙王子:撲~~ 哈哈哈~~ 我區區個王子要幫個女孩穿鞋 看看你什麼地位吧~

電:怒~~ 旺旺~~~~

溫莉:不要吵 電 拜託~ 這樣我才能回家~

迷你裙王子:好吧~ 幫你可以~ 可是要幫我的忙

溫莉:什麼忙??

迷你裙王子:據說...東方有一顆具有魔力的石頭 把那顆石頭帶回來見我 我就幫你穿鞋

溫莉:可是~ 東方很遠@@

迷你裙王子:難道你不要回家嗎??

溫莉:這... 好吧我去~

迷你裙王子: OS: (嘿嘿~ 這個笨女孩 真的要幫我把石頭拿回來 這樣我就可以實現迷你裙的夢想啦 哈~~~)
(罐裝豆子) 結果

溫莉在路途中遇到了一個稻草人

稻草人脾氣非常不爽


溫莉:咦??稻草人你怎麼了

愛德:(=皿=前面的幾隻臭烏鴉,竟敢罵我矮!!!!!!!!

溫莉:咦??你的腳跟手

愛德:???

溫莉:機械凱!!!!!!!!!!!!!!!!!!!!!!!!

愛德:啊???

溫莉:好!!決定了,你跟我一起旅行吧

愛德:等...喂!!!!!

溫莉:你有問題嗎(拿扳手

愛德:囧..........

於是

旅途又多了一個伙伴
(艾德華) (溫莉走著走著 遇到反派國家的刺客)

溫莉:你是.... 誰阿??

電:汪 汪~~~

愛德:後退~ 我來對付他~

刺客:嘿嘿~ 我就是”南方國人稱最強之矛的拉斯多女王是也”

愛德: (留鼻血~) 波霸~~~

溫莉: (拿板手~) 好好戰鬥啦~

愛德: 我怎麼可以中了敵方的色誘之術呢!! 你怎麼會找上我們

拉斯多:聽說~ 你在找東方之石吧!!

愛德:東方之石??

溫莉:那有怎樣~ 愛德打到他~

愛德:那跟東方之石有啥關係阿~

拉斯多:奉南方國國王之令 馬上殲滅溫莉一行人

溫莉:什麼~

拉斯多:死吧~~~ (伸長矛)

愛德:等一下~

拉斯多:??

愛德:看看你站的位置吧

拉斯多:只是普通的麥田圈而已阿~

愛德:這不是普通的麥田圈阿~ 這是專門封印刺客的封印鎮啦~

拉斯多:那.. 那又怎樣 (汗~~)

愛德: 看好啦~~~~
(小誰)愛德念咒語並把雙手合十,並打在那麥田圈上面
斯洛烏斯女王瞬間被彈到另一個地點。

斯洛烏斯(慘叫):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可惡呀~~~~~~~~!

愛德(擦汗):乎~雖然以後還是會見面,不過至少現在不會!我們在去召集更多夥伴吧!!

溫莉(拍愛德的背):沒想到你這麼有用嘛~小矮…愛德!
雷(向愛德搖尾巴):汪汪!


之後~他們就繼續向前走了


=============================>



在路過的某個森林時。
突然看見某位鐵匠在砍樹

愛德(吃醋):這位巨人是誰呀?

阿爾:嗯?是誰在講話呀?

溫莉:鐵巨人,你是誰呀?

阿爾:哦!我叫阿爾!我是個樹匠

愛德:為啥你會變得這副得性?

阿爾:怎麼了?到底是誰在講話呀?

溫莉:阿爾~你為甚麼會變這樣子?

阿爾:都是因為我哥啦!要不是我們做過人體鍊成,觸犯到坦丁,我也不會變得這副模樣

愛德(狂怒,飛撞阿爾):你到底看得到我嗎?

阿爾:阿唷唷~對不起~因為你太矮…

愛德(發飆):你說誰是超級無敵微粒金氏紀錄級的小矮子呀?

溫莉(板手拿出,敲愛德的頭):吵死了!給我安分點!

阿爾:呃…

溫莉:不如這樣好了~你也跟我一起去找我回家路好嗎?
雷:汪汪~!

阿爾:嗯嗯~我也想要奪回我失去的身體!

(罐裝豆子)溫莉:啊啊~~到動物園了

愛德:.......那哪是動物園啊

阿爾:只是個叢林

溫莉:這樣想比較不可怕......咦???有貓

阿爾:在哪?!

愛德:那是獅子啦!!!!!!!!!!

小梅:殺..........

愛德:這是哪來的怪物啊!!!!!!

小梅:殺殺.....殺...(翻...我的主人,張梅不知道到哪去了.....)

阿爾:原來啊~~~~~(聽的懂

愛德:你有特異功能啊!!!!!!!!!!!

溫莉:那你跟我們一起旅行吧!!!

小梅:殺...(好
(小誰)走著走著…

一群人來到了旅館。

溫莉:天黑了,我們進去休息吧!

小梅、愛德、阿爾、雷一起點頭。


服務員(由尤基當任):這裡是超高級的飯店加旅館,裡面的設施因有盡有,價格是附近的旅館中最最最便宜的!請問你們要幾間房間呀?

溫莉:兩間

尤基:好的!兩間房,總共是200000先士!
(小巴)溫莉:稻草人~~付錢吧
愛德:為什麼是我!!
小梅、溫莉、阿爾、雷:(可怕的眼神)
(微米×小豆)溫莉:你不是特別的稻草人嗎?看!你還有待銀懷表!!

愛德:NO~~~~~

小梅+電:快!

(因此可憐的稻草人愛德..被幾位...可怕的..不!..應該說可愛的主角逼迫付錢)
(小誰)愛德這時怒罵:死尤基~不是很便宜嗎?
尤基:是呀!
愛德:你是不是多看了一個零?
尤基:沒有呀!(心想:誰叫你之前要讓我那麼難看?)

穿上具有魔力的銀鞋的溫莉這時候看到尤基的內心…
(微米×小豆)此刻溫莉看到了尤基的內心....看見尤基內心的四個大字[我.要.存.錢]

好像是為了去....

(有比基尼美女的沙灘?!!)
(小誰)為了不讓尤基的蠢夢實現。

溫莉用它的手版一打(將)

尤基昏去

其他的人都被這舉動嚇到

溫莉:還在幹啥?只要把他綁起來!我們今天的旅館費就不用付了!

愛德位了不讓自己損錢,馬上把尤基綁起來。

安穩的度過一個夜晚…
(罐裝豆子)到了隔天

尤基竟然叫了警察

愛德:不對!!!是這個人自己老干(拿出銀懷錶)

警察:是!!!誤會了

尤基:等....等等啊(被拖走

溫莉:哈哈!!!我們天下無敵~~

小梅:肚子好餓....

後來

他們繼續旅行


來到了...............
(小誰)來到了一座城堡前


突然。溫莉底下的地突然的打開。
「阿~~~~!」溫莉尖叫著。

「桃樂斯~~~~~!」其他人叫著。

溫莉掉下去的地又關起,即使阿爾這麼大的力氣,也沒辦法將她救起。


「沒辦法,只要衝進去這間城堡就桃樂斯了!」愛德說著

「嗯!」其他人接著回應。
於是三人一同進入能堡內


另一方面

「好痛…這是哪裡?阿~~~!」等溫莉醒來,問著這裡是哪裡的時候,眼前出現的是位巫婆,不禁尖叫。


「嘿嘿嘿~小姐~看看你的鞋,是賢者之石作的呢!我要!我要!」斯洛烏斯女巫說著

「不行!」溫莉邊拒絕邊後退著。「你看起來是個壞人!你要我的鞋做甚麼?」
(小巴)斯洛烏斯:我當然是壞人阿!!不然你以為我是什麼.好人卡批發商嗎?(囧)

豆:現在要怎麼進去阿

城堡上的衛兵:那邊的小豆子!(豆:怒)這裡不是小朋友該來的地方!!

豆(瞬間爆走)城堡於地面上的部分全部變廢墟
(微米×小豆)當變成廢墟後...

愛德跟阿爾一股腦的衝進去..

都還沒發現溫莉早就把女巫用板手給他打死了...

此刻...電以及小梅因此害怕發抖
(罐裝豆子)溫莉:太好啦~~~~~我拿到賢者之石的碎片耶

阿爾:等等......你在演哪部啊

溫莉:好~~~繼續旅行尋找賢者之石的碎片

愛德:給我等一下啊
(小誰)阿爾(指著巫婆):可是…他手上不是有賢者之石的鞋子嗎?
溫莉:是呀~很不幸的!我剛剛好像沒發現~(汗
愛德(搶走賢者之石鞋):太好啦!有這個賢者之石,我就可以長更高了!!

溫莉:不行呀!我也要利用它回家鄉!!!
雷(生氣):汪!!嗚~~

阿爾:我想要用他找回我的身體呀!

小梅:殺~~殺殺殺!(阿爾翻:我要給我的主人呀!她很需要!!)

正當四個人搶成一團時…
羅伊站再他們的眼前…
(罐裝豆子)羅伊:哈哈哈哈哈~~~這們多願望啊~~要不要我幫你們實現啊

愛德:真的嗎

羅伊:當然~~只要你們把賢者之鞋~~不是...賢者之石先給我

愛德:免‧談

羅伊:...............

溫莉:萬一你把石頭搶了~~我們不就塞了

這時

莉莎出現了

中尉:上校!!!你的實驗還沒做好!!給我回去
(小誰)羅伊:甚麼嘛~我想要那塊石頭耶!
莉莎(拿槍抵著羅伊頭):你說我隨時可以殺你的!
羅伊:好吧!各位!請好好珍惜那塊石頭!然後拿著它到中央是無能鎮的大城堡找我!這樣!我就可以幫助你們了!信不信隨你便~!掰~~~!

溫莉(吐舌):誰會去找你呀?
阿爾:說不定他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呀!
愛德:哀~又要走長長的路啦?
小梅:殺殺殺~~~(我不要~~~)


於是,他們又踏上旅程…
(罐裝豆子)但是呢


在中途

竟然遇到了一個小女生

小梅:殺殺殺殺殺殺(主人啊~~~~~~~~~~~~

阿爾:你找到主人啦

張梅:小梅!!!!!!!!!!!!!!!!

小梅:(大哭!!!!!!!!!!

愛德:這該說啥.....感人嗎


因此

張梅加入了一群人中
(小誰)又在次踏上旅程的溫莉一群人,再次來到一個旅館

旅館名為「休斯與家人幸福的家」~

已經十分勞累的溫莉一群人~毫不猶豫的進去了!

可是…裡面的風光卻當場讓大家煞到~


溫莉一群人:「這…這家店在搞甚麼東東呀?」

待~續!!
+。【薄荷】× 2007-05-28 15:47:06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