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6:40:46扌合

SORRY

為什麼妳不能體會

我身心疲憊的事實

心情不好的事實

反而  因為不和妳吃東西

就要遭到妳的冷言冷語

偶爾才會發發脾氣的我

還要加上妳的牢騷

不能逗我開心就算了

只因為偶爾不和妳吃東西

妳就要大發雷霆

甚至說難怪我會沒有朋友的這種話

很抱歉這不是我沒朋友的原因

我不會對朋友發脾氣

就算我不吃東西

我也會在旁邊陪著他們吃

我知道你不喜歡妳吃旁邊的人不吃

那我真的很抱歉

有時候太累心情不好的時候

甚至連張嘴都懶

如果我連在妳面前

都必須保持笑容的話

那是不是太累

連在這裡的避風港

我都不能展現自己的牢騷嗎

我很好哄的

有時候真的只要妳來逗逗我

我心情一定可以好一點的

不是妳的那些負面言語炸彈

為什麼妳不能換種方式

吃東西可以提早和我說阿

可以不要只是偶爾不和妳吃東西

妳就要和我生氣

我知道妳是為我著想

想說我還沒吃東西

一定餓了

待會一起去吃之類的

但是妳的這種想法

有時候就是很不巧的

遇上了我的壞心情

那我真的很抱歉

或許默契不夠吧

之前有跟妳講過

當我身心疲勞會心情不好

然後就會想要靜靜的安撫我自己的心情

能不能偶爾感同身受一下

就像妳喜歡一個人在床上打滾的那種心情吧

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們現在的狀況好很多

如果你要為昨天的事情以偏蓋全

那我也只能無言了

我也只能說很抱歉

很抱歉和我在一起讓妳這麼的不快樂

很抱歉和我在一起讓妳假裝快樂

反正我就是這麼一個難相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