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6:41:03扌合

標準情人

曾經   有把妳娶回家的衝動

曾經   視妳為人生中的唯一

但我們卻在這感情中曲折

似乎   我們磨合的不是很好

反而多出了些火花

讓彼此的愛一點一點流失

我不是個好情人

看來我很不會想   很無知   也很幼稚

總是我行我素的

知道妳也對我失望無言到底了

今天無意間又看到了本熟悉的小說

這些話我想妳也記得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個程度,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

「那會更珍貴。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失去過,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那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又從情人變成朋友呢?」

「那我希望妳是個比我還幸福的朋友。」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就算最後又變成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這些話雖然聽起來酸酸的

但卻也符合我心中的想法

要是最後我們還是變回了朋友

真的也很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很謝謝妳愛過我    珍惜我

是我不夠珍惜把握

要是我們真的變成了朋友

獲得的會不會比較多

曾經   我不懂這句的涵義

"失去才懂得珍惜"

因為我覺得為什麼要等到失去才珍惜

為什麼不能當下把握

但似乎我明白了

感情世界裡維持相愛似乎是件難事

只有失去過

妳才能在這段感情中

記取教訓   痛改前非

是不是我要在失去中

才能看到妳的好

我真的是個不會講話的人

或許我也跟木頭沒兩樣

我不是個完美情人

很難去填補妳的缺角

怎麼喬好像都會有縫隙

總是以為我夠成熟了很會想

但是再感情上似乎還是不行

妳說在大學會看到很多人態

感情  學業   事業    真的很難兼顧

很希望我會在大學四年裡

變的更成熟 更能想    也小有錢

這樣子   假如我們便朋友後

幾些日子後    我能更有勇氣再追求妳一次

總是覺得在我們的情感中

真的是很委屈妳

對妳不夠好   也很愧疚

真的覺得妳真的很想和我分手

不管最後我們變成怎樣

我真的會很珍惜彼此

也希望妳比我還幸福 好嗎

 

 

(悄悄話) 2012-10-10 1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