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7:20:10扌合

感受

為什麼每次想陪陪妳帶妳出去

妳總是愛在外面和我吵架

讓我覺得很無奈

總是說我陪妳的不夠多

一個禮拜七天

在裡面的兩天

跟人家出去吃個飯

也只是吃個一兩個小時

對你來說就算頻繁

那我懂了

如果我真的陪妳的不夠多

那麼我就將一個禮拜都給妳好了

然後出去就跟他以外的人出去

讓我的世界只有和他是同事關係

場合也只有在工作場合

是不是這樣妳就不會有所顧忌

不必擔心我和他出去會怎樣

我就每天待在家讓你看到

出去也不必擔心

這樣可以放心吧

在我們的感情裡

不是只有妳在改

我也有再改

假日出去吃飯

趕快回來陪陪妳

晚上不急著睡覺

先聽聽妳說話

這些妳都看不到嗎

我也沒有想要藏妳的意思

我只是找不到那適合的時機

以前的草莓

也不是不讓你種

誰較這麼社會是現實的

妳怎麼知道妳老闆不會因為你是同性戀

就把妳給炒魷魚

我不怕別人對我的歧視

我只是需要這份工作而已

工作在找當然有阿

但是我現在是最沒有資格說這種話的人

不要用妳所想的去想好嗎

那我該怎麼做

捨棄妳以外的世界嗎

如果你給的自由

是換來每天的不安

那麼妳就不要給我妳所謂的自由吧

我承認我是個想做什麼就幹什麼的人

那麼我從現在開始會多顧慮到妳的感受

不需要妳每天耳提面命的

"假設我和阿肥怎樣怎樣"

我會感同身受妳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