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23:38扌合

未完 待續【2】

調到火車站後,似乎規律還是差不多,

差很多的是,五點要到火車站,正值青春年華的我,

就有了阿公阿婆早睡早起的人生。

這天,聽說有個女生要來面試。

看了看一眼,似乎看起來有二十幾了吧。

有點胖胖的,而且是高的。

聽店長說,她明天會來上班。

到了明天,看著她遲遲未出現,

「店長,阿她怎麼沒有來?」我說。

「可能不想要這個工作了吧。」店長說。

過了幾分鐘,終於出現了,似乎是個小小的遲到。

一開始,當然是叫她去做一些基本功夫,例如:清潔工作...........

我承認我是個不善交際的人,所以,

我也沒有主動去跟她說話,

到了吃飯時間,

她很有禮貌的問著我,

「請問,這是我的便當嗎?」她說。

「對,妳可以去店長桌上吃。」我說

心裡還想著,哇靠,這也太禮貌了吧!

真是奇蹟了這個世界。

 

明天還是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