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10:57扌合

未完 待續【1】

漫無目的的未來,踩著無助的步伐

呼吸壓力的沉重。

剛畢業的我,進了欣興電子,成了朝八晚八的技術員,

每天過著你盯著機器,機器盯著你的生活。

做了三個月,終於宣佈跑路

而後的我,進了龍頭零售店之稱的

7-ELEVEn。

「歡迎光臨。」

當然,這不是我說的。

一開始的我,認為這沒什麼,但是卻是難以啟齒,整個就是很彆扭。

但是店長卻給我下了追殺令,讓我不得以終於開了金口,

「歡迎光臨。」

這是我說的了,很不簡單,鼓掌鼓掌。

看了一下我身旁的同事,

似乎是個不錯的人,但似乎有點煙味,順便帶著濃濃的妝。

「七星一包。」客人說。

「60元。」我說。

「收您100。」還是我說。

「找您40元。謝謝。」最後還是我說。

「謝謝光臨。」

似乎每天也是過著這種規律,唯一的是,不同的客人,帶來不同新的觀感及挑戰。

後來個幾個禮拜,正當我要熟悉之餘,店長卻把我調到了火車站。

 

原來,惦惦呷三碗公的果就是受人擺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