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26:22守護你一輩子〞

哭笑不得〞

即時通也還是上ㄅ去ˊˋ 怎ㄇ這ㄇ可憐ㄉ我阿!


所以我好無聊唷...!!! 聽著曹格ㄉ 數到五答應我
越聽越好聽ㄌㄟ~ 可能是因為一ㄍ男生對一ㄍ女生這樣唱會很感動八


感染ㄌ 想戀愛ㄉ氣息...!!

但是 沒有對象 所以也作罷

更何況 我也還沒有忘記

為ㄌ去忘一ㄍ人 而去跟另一ㄍ人交是很ㄅ道德ㄉ事情~

我ㄅ會作出這件事情!

對ㄌ... ㄅ知道你ㄇ會ㄅ會把人家送給你ㄉ東西轉送給別人~


就算是朋友也ㄅ行這樣子 可是 就是有這種人...= =+

再怎ㄇ樣也是人家ㄉ心意 ㄅ要大可以ㄅ要收!

自言自語ㄉ我 在幹麻阿?
今天早上 很早就被挖起來ㄌ...!!

我媽咪煮ㄌ麵 我妹妹ㄅㄔ 後來我小妹妹就叫我去幫他弄土司


我就把鍋子洗一洗 切ㄌ小火 去幫他ㄇ烤土司 用果醬

因為我家ㄉ烤箱壞ㄌ阿! 所以我笨笨ㄉ也ㄅ知道可以用啥咪?

於是 我想說用火烤一烤也是烤啦! 後來很仔細ㄉ幫我妹塗果醬

一ㄍ要水蜜桃 一ㄍ要草莓! 凸 真是累死我ㄌ!

可是 在我洗鍋子時


我又想起ㄌ 他對我ㄉ好...!
去年~


某一天ㄉ暑假(日期查就有ㄌ但是 我現在沒冊子)


晚上 我家人都出去ㄌ 剩我和我弟!

我ㄅ會下廚(大家都知道ㄉ) 於是 我媽咪叫他載我去買我&我弟ㄉ晚餐...


他載著我去內埔ㄉ7-11買 是買給我弟ㄉ~!


因為當時我跟他說 我想要吃粥 但是 我ㄇ又ㄅ知道后里哪裡有賣粥?

後來 我跟他說 ㄅ然我ㄇ先回家 你載我去大甲好ㄅ好?


他就說好! 很體貼ㄉ先載我回家 然後又載我去大甲


大甲 說近ㄅ近 說遠ㄅ遠! 路上我ㄇ聊ㄌ很多...!


到ㄌ大甲 可是 我卻找ㄅ到上次我想ㄔㄉ那一家粥

後來找到ㄌ 是關門! ˊˋ 好無言ㄝ 我ㄇ繞ㄌ一大圈ㄝ~

到最後8點ㄌ... 還是沒找到我要吃ㄉ~

他也沒有趕我
最後 我竟然說ㄌ一句很傻眼ㄉ話~

〝我ㄇ回去煮水餃好ㄅ好?〞

照理說     男生都會生氣ㄉ...

為ㄌ我ㄉ晚餐 晃ㄌ有1.2ㄉ小時

最後 我一句 回去煮水餃 就什ㄇ都沒買ㄉ  又回到家哩!

他也沒有罵我  只問我會ㄅ會煮?

我說我會!  但是 他看我笨笨ㄉ...

儘管他媽叫他回家吃飯ㄌ~ 他還是幫我煮好!告訴我多久後可以撈起來


到ㄌ撈ㄉ時間~ 他也是從他家跑來 幫我...

還問我好ㄅ好吃? ㄅ要肚子餓ㄌ~

真ㄉ很體貼ㄝ        

就算當男朋友ㄉ 也沒那ㄇ體貼ㄉ八~

更何況 那ㄍ時候 我根本ㄅ是他ㄉ誰...

他ㄅ但沒有罵我 還載我忙東忙西~  想到這...我笑ㄌ~


因為我絕ㄉ好溫馨!  可是  也想哭ㄌ~

因為我就這樣    放ㄌ一ㄍ好男人


離開ㄌ...

上一篇:習慣可以改變〞

下一篇:愛的好累〞

2006-07-20 16:25:27

一一’’

亡羊補牢= =.....

2006-07-20 16:25:10

一一’’

亡羊補牢= =.....

守護你一輩子〞 2006-07-20 13:57:12

我故意選ㄉ吼...才差3碼
你是honey阿!!! = =+ 眼睛真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