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23:24守護你一輩子〞

終究要墮落〞

聽到包子說ㄉ...


我沒有怨誰

這樣ㄉ結局 我自己也懂 也知道


本來沒哭ㄉ...



很堅強


但是 終究


還是騙ㄅ了自己


騙ㄅ了自己 其實 很痛〞



沒有重來這種道理...

但是 我真ㄉ好想重來...


再走一回也好


再一次也好

再一次ㄉ結局 我一定ㄅ會讓它變成這樣


我一定會守護我ㄉ愛情


我一定會 當ㄍ真正ㄉ姊姊&女友 在他身邊


保護 守護他一輩子〞




或許 這ㄍ人 ㄅ再會是我ㄌ





究竟 要怎樣 才能讓自己ㄅ這ㄇ痛一點






我想



我還是



開始



選擇 墮落八

上一篇: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下一篇: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