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54:14丸子妞☺

♡ 兩天一夜宜蘭行 ♡










哈,期待已久的宜蘭行,終於到了=)

08/7/13這天

一早,10:30多左右出發到尤梅果家...

因為要坐她家的賓士車GO宜蘭=)

一路上,風景美的跟什麼鬼一樣...

天很藍,雲很白,天氣很不錯=)

很快的,半個多鐘頭,我們就到了宜蘭=)

哇塞,禮拜日好熱鬧,因為宜蘭在辦什麼蘭雨季的=)

一看到海邊,我整個人超HIGH的阿,好美好美噢=)

我們還去走沙灘,沙燙的讓我們寸步難行...

不過很好玩,水很冰涼,感覺很好呢=)

之後,我們就去吃中餐,滷味滷味很入味,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最期待的飯店辣=)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而且又很精緻=)

還可以泡湯呢,超棒的=)

小歇一會,我&尤梅果就去附近飯店的設施去泡湯&玩水=)

泡了好多不一樣口味的湯=)

有中藥,硫磺,香酒,玫瑰,薰衣草,泥漿...

薰衣草超香的♡我很愛呢

原本要去烤箱&蒸氣室的,但是....

真是有夠熱的,很受不了,所以就沒去了=)

那裡還有滑水道,但是...超多人的又很高...SO...

我們就沒等了=)

還有水療按摩的,我們也有去,但是感覺不是很舒服這樣....

泡了大概一小時左右,我們就回飯店了=)

回飯店的途中,我們去買了冰火來喝,香檳口味的...

還不錯喝,不過...我臉整個好像擦腮紅一樣...

很紅很紅,而且身體很燙,我整個微醺....

因為我還有正常的意識,所以不是喝醉了...

後來,就跑去睡了一下,就起來洗澡&泡湯了=)

摁,飯店的衛浴用品挺香的,很不錯這樣=)

熱水還很慢這樣,害我都快冷死了...

洗完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去買晚餐...

礁溪的晚上,很不一樣=)

買完回來看命中...

之後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直很淺眠這樣...

























08/7/14

一早,7:18分起床...

整理一下後,就差不多8:30左右了...

我們就下去吃飯店的早餐=)

一下去,一看,很好,很豐盛=)

幾乎你早餐想的到的都有=)

吃完後,上樓拿行李,收一收,弄一弄=)

就發車前往阿宗竽頭冰店,在頭城,它很有名,還很多人排隊耶=)

果然,是一個很綿密的冰,還有顆粒的耶,很讚=)

之後,又去了海邊一次,就回來桃園辣=)









雖然很累,不過真的有充實到,而且也很好玩=)

這次的宜蘭之旅很謝謝梅果&阿姨&叔叔☺

我玩的很HIGH=)

也讓我的暑假,有個完美的旅行...

能出去透透氣,真的很棒嘎=)

很酷很酷,我很愛很愛♡















PS.我大概打了一下,詳細真的太多了,SO....




























上一篇:無名相簿 ♥

下一篇:FIRST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