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0:06:31(_ 藍,薔薇〃﹏_)

愛你,能不能不要有時間限制?

我愛你,但我不知道你愛不愛我。


我愛你,直到我知道你愛她。

我愛你,你也愛我了。


得來不易的愛情,讓我更董得珍惜。

我不想做一個【失去了,才董得珍惜】的女人。


我活在現在,就是要把握當下。



我愛你,愛你,愛。


天天夜夜,都在愛你,早早晚晚,都在想你。



每對情人,平均將擁有168小時可以膩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就限制住了,只能再一起的那48小時,我更加的珍惜。


假日,我的愛情日。

歌誦著。


為什麼,不讓我當一個傻女人,直到被你甩了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事實的一切真相,反到讓我痛哭流涕!




我愛你,我知道,你知道。


我愛你,你不愛我,我知道,你知道。

我愛你,你也愛我,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都不知道,因為,我們知道這是虛假的。



我只是一個替代品。


沒有用的瑕疵品。





就算是這樣,能不能給我168小時,讓我們不受時間限制。


一直愛到第八天的日落?







愛你,一直都是,到痛哭流涕,我還是愛你。


你對我不理不採,沒有感覺。我是知道的,但。





我還是愛你。



























愛你,能不能不要有時間限制。


答案是可以。





我愛你,你也愛我,能不能不要有時間限制?







答案是。















『一輩子都不可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