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42:54Is 叮咚 ♡

又是一個累的週末

好累歐
上假日都比較累





今天和葦庭跑去買ALL★STAR白色的
因為明天要換季
要穿短的了
也買了黑長襪






後來店裡客人人還蠻多的
不過今天有2個客人狠怪
一直問我幾歲
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歐
對你們的底細雖然沒有完全狠清楚
但大概知道你們的事 ..
哼哼哼







還有今天去中壢要回山子頂的時候
狠白木也
要過馬路阿
結果都沒有車子歐
要走過去的時候
停在路邊的計程車突然往前開
往我身上撞
害我狠傻眼
想去罵那司機
可是那司機好像是白吃
一直笑 = =
真的狠生氣
會不會開阿






今天好累歐
還好思琪有跟我提醒一下
不然我都會忘了下禮拜要去當裁判
這樣請假
應該ok啦
都答應老師了





好累 ..



PiC;我

上一篇:社教館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