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13:07〄沉寂、死神〄

『不需要,任何人』

你們不相信我,對吧?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證據來證明

那天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就算你們不信

我也沒差

大家以後朋友做到這裡,不要在那邊媽洨媽屁

我不想在多說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我那天是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不管你們信不信

以後

我做了什麼

我自己會去處理

我想

說了這麼多

你們會回我什麼

我大概都知道了

我不想去理會

你們說的任何事情

任何意義

任何理由和藉口

就是我

我想做回我自己

不必為了你們

去醜化我自己

真正的我

其實你們都沒看過

我會好好的

謝謝這些日子

你們給我的『傷害』

我會好記住的

懂嗎

看到

不用打招呼了

因為我不會理你們

那天

有看到我怎麼了的

我那天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就算你們知道

也不跟我說

你們是我的『朋友』麻

做的很好麻

謝謝啊

很棒阿

看破拉

我以前一直說的看破

我到現在才真正的了解

就算齁

你們要我回頭

他媽的

太遲了拉

還有

我欠你們的

我會還清

之後

我們都各不相欠

河水不犯井水

謝謝阿

你們給的阿

給我很棒的『回憶』

種之

你們全部都一樣

嘴巴

笑笑的

但心裡

卻藏著一把刀

等我不注意時

給我一刀

我很懂

你們說的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