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3:44:23On(’s) Time

09年1月 - 冰天雪地自由行


一月的冰天雪地自由行可以說和去年7月的自由行分別很大.
 這次和RITA兩個人走足一個月, 走了十個國家.
難忘事很多, 趣事很多, 每天都是那麼的快樂刺激! 每一秒都忘不了!

走過這一趟,  我愛上了羅馬尼亞的密思、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波蘭的KRAKOW、捷克的CK、奧地利的維也納、意大利的威尼斯,彩色島、斯洛文尼亞、斯洛戈克、還有保加利亞的羅馬利亞..

走過這一趟, 令我這個極怕冷的人喜歡上零下,喜歡雪,即使溶雪時會更冷。

走過這一趟,令我知道世界真的很大, 我要學,要看的還有很多, 而我真的很渺小。

走過這一趟, 令我發現人原來可以每天都有新領會, 新經歷, 可以每天醒來一直笑到晚上躺下。

走過這一趟, 令我明白原來人生可以有無限個可能, 而這些可能, 都是由自己創造, 所以, 不可害怕嘗試, 不要害怕冒險。

走過這一趟, 令我感受到上主的存在, 感謝上主在我每走一步,每做一個決定時都看顧著我。

走過這一趟, 令我更加獨立, 想法更加成熟, 更加了解我自己,更懂得欣賞、珍惜身邊的一切。

走過這一趟, 令我有足夠的正能量,去迎接接下來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

走過這一趟, 令我慶幸上天給我一個好戰友, 好伙伴, 和她一起走的每一天, 都很快樂。

走過這一趟, 令我認識了你們 ---

Dino(感謝你帶我們上世上最美的雪山),
Elena, Gabriel(感謝你們令我們未去已決定喜歡上羅馬尼亞),
Mark(感謝你給我們一個不同感覺的密思),
真理之口(令我知道美國不只有南北,還有你的COSTA RICA..哈),
TAI(令我明白原來每個人的夢想都不是遙不可及的),
ARGEN(令我發現世上原來可以有兩個一樣樣的人)。
當然還要多謝PIOT(多謝你的好客,友誼 )。
最後還有幫過我們, 教曉過我們, 和我們分享過這一個月的你們。
這一個月的所有, 我不想,也不會忘記的。
這次不同的是,我更加不會忘記向前看,因為精彩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JAN 2009 - THE BEST TRIP I EVER H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