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25:12香蕉船

一個標題

開機、連線、即時通、網際網路、我的最愛、無名、pchome
每次用電腦,離不開這些事,也只有這些事,老是浪費時間

起床、刷牙、洗臉、穿衣、穿鞋、走路、搭車、遲到登記、爬了四樓、走到教室、說聲早安、坐在位子、開始寫考卷。
高中就是這麼乏味吧?

上課、下課、發呆、考試、檢討、打瞌睡、聊天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

社團、週會、班會、升旗、聽演講、運動會、校慶、演唱會
偶然的喘息時間?

一個美好的生活,是一成不變還是講求多變?








有的人因為自己的照片而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後來因為人太出名而被很多人干擾,所以乾脆關閉報台無名不打文章作罷,離開網路虛擬世界過了不許久,在一次瀏覽到他的報台,發現多了很多回應,偏向兩個方面,一個是批評,一個是打死爛纏的支持,我想說的是,虛擬的世界,何須當真?或許那些照片只是虛假,什麼是引起別人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宣洩的空間,而瀏覽者只是因為好奇別人的內心世界,所以窺探,而打文章者,也已經習慣有人常常這樣觀看自己的播放檔,而習慣了每天打日記,打文章。錯的到底是誰?偶像崇拜吧!


















































































































































































































永遠都在"  再也不吸引我 。

這虛擬的世界,瀏覽人次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我的焦點,推薦鼓勵對我來說只是多餘~

誰真正了解其中味?

小烈阿孔妳的 2007-05-22 21:44:48

聽說我之前也都還有來看:)

花花 2006-06-20 21:14:56

謝謝你這麼喜歡蛤 >ˇ<

立刻奔去看悄悄話

當然要一直好下去

我們是好不容易遇見的姐妹耶

我愛妳>ˇ<

小杉菜 2006-06-19 22:10:34

dear 我超愛這篇的
講的很棒
我有同感 哈哈哈
無名有悄悄話噢
我要一輩子都跟妳很好很好好好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