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1:06香蕉船

創造未來


 好刺激 , 社團幹部選出來了 !

 也是難得 , 讓我又在坐車回家的路上思考了很久的事情 。

 竟然有人問我會不會難過耶 ? 有點嚇到 ~

 還好吧 ~ 畢竟我也是人 , 替他難過倒是多了一點 ~
 
 沒有要把自己說的多麼高調 , 只是一些想法而已 。

 社長 易潔 
 副社 孟潔
 執秘 俞均
 活動 國豐
 公關 琬琪
 進修 羿菱
 總務 怡蒨
 器材 星翔

 噹噹 ~ 康輔社十期十一屆幹部名單 ~
 
 我也很高興 , 可以入圍 公關和副社 的名單 ~

 副社耶 ! 拜託 ~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呢 =ˇ=





   someone said that  :

 [ 將將將的人緣不是很好嗎 , 沒當上我很驚訝 ~ ]




 天阿 ! 我有點難過 , 我不是那種喜歡靠人緣的人 ~

 我也不是人緣很好的人 , 這樣我會很慶幸自己沒當上 ~

 這樣就不需要忍受別人這麼說我 ~ 我需要的是能力被肯定 ,

 而不是外表或者是交友上被質疑 ,

 我沒有領導能力 , 我也沒有比別人多餘的空閒 。

 剛剛跟我媽說 , 我沒有當上幹部 , 活動要變多了 ~

 想想自己假日打工的事 ,  

 她說不當也罷 , 不辭職還要一直請假 , 過意不去 。

 或許這也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方式吧 ~ 找到方法 ,

 繼續貢獻心力 。 也或者 苟延殘喘 。
 
 
 







 只希望 , 哈尼不要太難過 ~ 

 你說的噢 ! 我們要讓康輔社發揚光大 !

 












 或許我們的交往在這個社團中 , 會帶給別人很多的影響 。
花花 2006-06-17 19:17:18

哈哈哈 對阿 一起嗨才是最重要的

摸一下 2006-06-16 21:18:03

欸很過分耶
不要因為我當副社就排擠我好嗎
哈哈我會去活動組客串的
噢噢耶 在一起嗨蛤 >ˇ<

花花 2006-06-16 20:14:45

大家都來了 感動 ~
沒有錯啦! 發揚光大蛤 >ˇ<

------------------


吼! 我本來要補打的 可是我忘記了
哈哈 拜託
我們兩個是活動組2人小團體耶!
哈哈哈 不要ㄘㄟˋ心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