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09:28黃育書(拉達育寶)

心路歷程系列:【逃避愛情】

你說,早在多年前,你我便認識了?
我說,是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你還說,那時的你我情同意合。

只想問你,當初你所認識的我,與現今的我,有何不同?
我並不明白,為何經過這麼多年,你還對我如此癡情。
只是,這份癡情,卻是跨越了時間的兩端,才連接起來。

這段情,多年之後,在這裡再續前緣。
緣?並非你我之間的情緣,而是你對我的愛,我對你的遺忘。

很抱歉,你說,當年的我,嚮往愛情,如今的我,逃避愛情。

錯了,我並非逃避,是真的不想要。

你說,當年的你沒把握住我,你很後悔。
你甚至還說,為何當年沒跟我在一起,因為這些年來在我身上所改變的一切,你於心不忍。

為甚麼,早已不是以前純真且完整的我,你仍依舊戀著我?

很抱歉,對於你所說的,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了,不著痕跡。

只想問你,這些年來,你覺得我改變多少?
小斯 2007-09-10 20:32:59

安安~你好~我是新家近來的作家
我有去看你的文
寫的還不錯唷~請在多寫喔
還有喔~別逃避愛情喔~
因為愛情會有挫折是無法避免的
小斯駐你有個好愛情唷
不炒摟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