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7:40:53黃育書(拉達育寶)

燥鬱症

很久沒有寫寫字了 諷刺的是...

連想說的話都寫不出來了 以前都不會這樣 文字一直是表達自我的最佳伙伴


自從得了燥鬱症後 開始與社會脫離 越想越多 越踏不出家門 所有人對我來說 全是陌生人(父母也是)

燥時 會有很多想法 全是正面積極的
鬱時 好像天塌下來都與我無關

嘲笑別人 其實是在笑自己的懦弱


那年休學 隔年從回校園 於一年級重讀期 三年級時 為了一個可笑的想法 沒去了學校
又再讀休學

我想 天底下只有我這一荒唐人吧 一所高中讀了五年還未畢業

有時會嘲諷自己 怎麼那麼無能
又有時會想說 沒關係 我不在乎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身邊的人 都往另一個境界前進了

只有我不進則退


當藉口成了束縛自己的包袱 我的未來便不再是未來


還有幾天便是一月五號了 希望醫生 能讓我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