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7:49:41黃育書(拉達育寶)

無法表達的心意,是最遠的距離。

序……想把對你說的話與感情,寫在這裡。

何時我才能夠成長點?
拋開距離與時空的迷思,不去擔心你我的現況。

朋友說,「最遠的不是距離,而是心意無法傳達。」

這我當然明白,也許是幼稚所然吧,這仍是我擔心的。

遠距離的戀愛……
不過這並不重要,因為這只是我的單相思。

分手至今,甚麼都是空白的,也是我料想不到的。


那晚你的到來,著實令我驚訝不已。

離別的吻代表甚麼很模糊,但是否表示……我還是有讓你「醉心」之處?


從那一刻起,對你的思念,如同星火燎原,難以撲滅。
這才知道,你在我的內心,存在的地位與空間。


對你來說,我是個直話直說的人,但表達心意一事,令我煩惱不已。

煩的事不知何開口、惱的為你的答覆。


在意你是否有愛戀的對象、或是追求你的人。
是否代表著,我對你依舊迷戀不已?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最遠的距離不是距離,而是心意無法傳達。

好希望……有朝一日,能讓你明白我對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