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6:15:47黃育書(拉達育寶)

與孤寂戰鬥!

哭了………在你的面前,我的防備赤裸裸的褪去。

已經四年……四年沒哭了,沒人了解我的內心,只知道平時的我開朗外向。

關上門後,獨自偷偷掉淚。

也許你會問,幹麻不跟好友或家人說呢?

我想現代人都一樣吧?有些心事想訴說卻難以啟齒。

Only one,only love,you a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何重要?

因為你,終於明白我真正渴望的是什麼。

哭著對你訴說,「為什麼,要一段安定的感情如此困難?
「年少想安定是錯誤、罪過嗎?為什麼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有資格安定?
「年輕一輩的想尋求一段真誠穩定的感情,得到的回應竟是『你還小,應該多玩玩,不可能安定的啦!』
「試問……這是什麼邏輯思考觀念?!」

要玩什麼?請不要把你過去的處事態度加壓在我們身上。
年少不能安定,不代表我們就要遊戲人間!


我……只是沒有安全感與害怕孤單寂寞。

面對任何人,我總是很堅強,直到今天,才發現,累了……真的好累。

那樣的堅強,只是要讓自己更勇於面對任何事。

但……內心最原始的渴望卻忽略了。


今後...我只會更堅強。

不會再敗給孤獨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