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0:46:07黃育書(拉達育寶)

沒人想要風流……

「你還想風流到什麼時候?」

「反正我又不談感情,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做任何事。」

「喔?那你是希望有人阻止嗎?」

「除非出現一個愛我的人吧。」

「好吧,我不愛你,可是我想阻止你。」

「幹麻想不開要阻止我?」

「我跟他都想阻止你,這樣很不好,我跟他這麼覺得。」

「我也知道不好啊,但又如何?我跟淺蔥哥一樣,不談感情後,都選擇放逐自己,一段時間就沒事了啦。」

「一段時間……吃虧的總是自己。」

「我選擇我想要的就不怕吃虧。」

「你有沒有想過,你媽會怎麼想,你帶人回家,上床,難道她真的不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給她知道!」

「唉唷,別說這個了啦。」

「好吧,我知道你聽不下去。」

「我不是聽不下去,而是說再多也改變不了現況。」

「要不要改變,我相信你有能力決定」

「呵,再說吧,至少目前我不想。」

「不想就好,說給你聽,既然不想,今天的話,就當沒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