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1:13:44孩子寶

你開心我開心

昨天昨天巧虎來報到
我們聊了很久耶 真的很久對吧
以前好像也沒這麼的聊過
在學校瞎聊兩三個小後 決定往旗津出發

好幾次在那邊差點跌倒 在沙灘上果然要赤腳走路
這兩個人玩的有點過頭了(笑翻
竟然在海邊大玩吵架分手戲碼(大吼大叫
旁邊的人都不經的多看我們幾百眼 阿哈哈
那邊還有很多狗狗耶 雖然狗狗很可愛 
但是吵架或玩千萬不要到我旁邊來ˊˋ 我怕被波及到這樣
他一度還想抓別人的小孩去埋起來

最後跑去逛瑞豐 沒有很久 因為我胃痛了>"<
該死 我還在路上不小心去撞到腳
還好 那個人的攤子沒有倒 不然我會更傻眼
在瑞豐的時候 我們還肖想玩肥肉戲碼 噗哈哈

本來要到下一個地點的 剛好被我們遇到雨(長嘆
一定沒有人知道等雨停的時候 我們做了什麼
我們在那邊看一個小女生 再等她走路
為什麼等她走路這我就不曉得了=0=
她都不動 一直到我們要走的時候
那女生突然走掉了(驚
這是什麼狀況 故意的嗎

噢對。我要說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 巧虎的包包會去按車子的喇叭耶(大笑
整個就是經典派的

上一篇:囂張: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