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9:48:45孩子寶

昨天一大早就申請我要請假

沒辦法 因為我隔天不能到

下午先閃回家 半路就遇到人說要去高雄

一群人一起搭火車超傻的

先是很趕很趕的趕普快 結果上去後沒位置 

一票人從第一車廂直往後車廂走

走到最後面了卻還是沒位置 人真的很多耶=口=

到了岡山想說區間比較有位置冷氣有強

還猜拳看要不要下車呢<<<<超白癡

『結局>>>再岡山下車等下一班』

後來卻發現人更多 是不是很傻的一票人

到了高雄全部的人都再等我一個決定要不要去逛

由於全部的人都是男生 所以我猶豫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去了 去逛了漢神週年慶

當天早上我還說了漢神沒東西 今年不逛

那邊人真的很多 而且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買

一個女孩陪大男孩去逛週年慶 去不是女孩買東西

是開先例嗎 搞的我很像媽媽帶兒子去血拼<笑翻>

還在那邊裝我們是姊弟 一起出門血拼

逛完還遇到每天火車會遇到的人勒=0=<驚>

雖然逛到腳很累 外面又好冷 但卻很開心ˇ

謝謝你們 這天還可算是很貼心的大男生是吧

上一篇:又瞎

下一篇:囂張: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