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8:59:26奇落安斯

奇落ˇ點名*

奇落ˋ五大題

1.喜歡玩楓之谷自殺嗎?(喜歡 %0.00的時候)

2.楓之谷卡等機率(99.99)

3.有喜歡的人嗎?(有 我自己)

4.你會搞T嗎?(撲會)

5.你愛我嗎=ˇ=?(我只愛我自己)



布丁點名ˇ

你有沒有想過拿楓谷的什麼獎?
A:有!卡等獎

你有沒有被楓谷的”嫩”怪撞死?
A:沒有~尼才會=ˇ=

想過要自殺了沒?
A:應該是尼吧

我不上楓谷想我嗎?
A:想呀~上限用聖光把尼炸死


鳳凰妹ˋ點名嚕嚕嚕

你會自戀嗎?
答’’會

看到我會愛上俺嗎0ˇ0”?
答’’我不搞T

你覺得你是什麼人
答’’楓谷超會卡等的人

遇到瘋子會怎樣?
答’’扁他+K他+踹他+罵他

罵人好玩嗎?
答’’還豪

你覺得鳳凰妹是什麼樣的人?
答’’一個白痴ˋ智障ˋ很機車ˋ超欠扁的人

如果你知道楓谷是誰到你你會怎麼做?
答’’殺惹他

請說一句你想對我說的話
答’’你去死

如果我叫你瘋子你會怎樣?
答’’扁死你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都死了?
答’’因為你是白痴

奇落..點名

尼會自拍嗎?(會)

自戀程度有多少?(0.01)

下輩子想當什麼樣的人?(很口愛人氣讚的女生)

喜歡什麼樣的寵物?(小狗=ˇ=)

如果颱風快咬把尼吹走的話咬怎麼辦?(吹回ㄑ)

請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ˇ=)

請對我說一句尼最想對我說的話=ˇ=(我愛我自己=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