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02:51秋δ雪瓔☆°

愛幻想的哈尼

一切節錄及時通的談話,這只是故事,哈尼的文筆有點粗糙不要見怪喔
寧靜ㄉ星空
星星閃爍著
兩個人在飄雪的雪面上
走到頂點
不知覺我抱著你的腰
說老婆今天星空漂亮嗎?


(我又突然想到,電視廣告的)


流星飄過去ㄌ
許個願吧
許好了嗎
結果發現我手上拿個鑽戒
閃閃發光著
不知是否感動ㄌ你呢

女方看到鑽戒
不經笑了起來
你怎知我許的願望
其實相識多年我想是時候了
突然男方櫃了下來

我跪了下來
不知你是什麼表情
"驚訝"
"猜想"
"親愛的"
今天是聖誕節
你看聖誕樹在我們身旁
雖然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扮演ㄌ永久的聖誕老公公
送ㄌ貴重ㄉ戒指
因為那將是我要娶你的時候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

其實在剛交往
你說過給我5年賺錢
雖然都是普通
我努力打拼
終於存夠ㄌ買房子
再來呢

就是迎接你了
雖然說過沒賺到很多錢你還是願意嫁給我
只要能過生活都是可以
或許忘ㄌ你說過ㄉ話
但是我一心一意的愛著你
不知你是否肯定ㄌ我是你的老公呢
雖然心中有個底ㄌ
始終不說出口
老公我心裡知道你是愛我ㄉ
只是想聽你說出來

上一篇:愛想像的哈尼

下一篇:想著未來的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