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33:37霜月

孤獨

獨自的坐在長椅上
思考著
為何如此孤獨
為何走不進
任何人的心房
只能一直獨自的嬉笑
不知那是自我安慰的苦笑
還是那不想為人看到苦痛
所戴的面具
只能在沒有人的地方
能將面具拿下
露出真實的自我
萬針刺心之痛
不曾停止
是否該消失在別人的世界
是否該消失在這世界
或許我根本沒有察覺
是自己沒有勇氣踏出到別人的世界當中
因為我已經變成孤獨
已經習慣孤獨
不是眾人造就了我的孤獨
是自我創造了孤獨
將自己深鎖其中
或許
這就是無法察覺的真實
但卻仍然迷惘
離開了長椅
繼續戴上面具
走向毀滅的末途
『畏懼孤獨之人,不知真正創造孤獨之人,是另人?是己?癡愚如此,何須苦作樂?更將一杯瓊漿灌入喉,忘卻思考,不顧的踏出那一步,就是離開孤獨最快的道路』

上一篇:空洞

下一篇:圓舞曲-初章-闇月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