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5:37:04ㄏ貓

給我個複製娃

今天早上小貓是踵著眼皮起床的,昨天小貓帶了兩張分數奇慘的考卷回來,果不期然被總管罵個……

小貓又不知看風向,不知是真的不知事態大條,還是疏懶成性不知長進。於是總管氣爆了,黑貓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口水大戰於焉展開~~~~~~

小貓ㄚ小貓~~~ 只怪妳生在這個功利掛帥年代
小貓ㄚ小貓~~~ 只怪妳沒找對投胎基因

如果能夠~~ 我的貓兒要有相同基因,如此便不會有懸殊之分
如果能夠~~ 我的貓兒要能順性過活,如此貓窩終日太平
如果能夠~~ 我的貓兒要是個複製娃,如此大貓小貓可不分軒輊
如果能夠~~ 我只要貓兒快活過日子,滿分與零分都只是個數字

附圖:小貓畫的卡通漫畫人物”溫莉”,今年的動漫祭小貓裝扮成此角色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