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4:23:10|||| 莊 ♥ 小樂 ..゙

我還是做不到

今天發生的事情好多
首先呢,我上了亂然後呢?
我開始從整好友,緊接著我看到一個id
她還沒刪我,我要高興嗎?
雖然好友名單內她沒刪我
可是我也很清楚我在她心中已經被刪除
根本不需要這個虛偽的好友名單

接著她在及時通問我
是不是我刪她好友?
還沒回答他下一句就飆出來了
摁‥那我還能說什麼

接著我又開亂,想了好多
也看了好多
但是卻無法挽回對亂的總總失去的失望
只是很難過的看著我的id和頭上的id
永遠回不來的id
無意間我發現你上線了,一陣莫名的開心湧上心頭
可是你卻是跟我說 ‥

 叫我把東西全賣了,有好幾億
我不知道我要那好幾億要幹麻?
 我不玩你就不想要回我?
這還不夠清楚又有人拜託你來講什麼了?
為什麼總要用我的最愛來當做我的弱點
 久了後,忘了你,我就會想玩這個我最愛的遊戲?
對,從以前這的確是我最愛的遊戲
我一天沒上就混身發養,可是
現在我上線的意義在哪?
只是被人家說我是樂? 是馬利吧 樂不會密我

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還想要撥開我
只是我不肯去面對這個事實罷了
我知道,就算我做的在多說的在多
你依舊是你,
而我只是個變了質的氣質樂a。


對妳們,我還是只有抱歉這句話
我真的作不到 。

上一篇:我 ... 。

下一篇:我知道

愛情 2007-08-09 10:14:16

不管我是誰

還是那句話 線上遊戲而已 所謂的愛情有真有假

也有人虛情假意 更有人為了&quot養&quot自己

就線上當OOXX 但是會長久嗎??

也許有的再線上認識到結婚

但是機率很少 還有有一半的人會怕線上戀情

所以 要等1-2年以上才知道結果

線上所謂公婆 只是怕無聊 就一起聊心事 一起戀弓
消遣時間 更有人為了你 付出更多代價

但是時間長久 就會覺得 感覺不依 好像又沒話題聊了

自然感覺沖淡嚕 所以 愛情有好有壞 看你現在心情

如果 你覺得愛情跟友情哪個重要 你自己選擇吧

以上是我給你的意見跟想法

宏.. 2007-08-08 13:05:02

恩! 上面那個就是我 ~

我說我是誰了.. 也許你知道了 在想想 你會比較快樂..

vup.. 2007-08-07 15:31:31

很多很多ㄉ事情都變ㄖ

為何變??爲ㄖ誰變ㄉ

大家心理都清楚

雖然轉走ㄖ

但不代表友情不在

只是現在跟你說話

你也無心回我話= =

因為你沉盡他他賣掉ㄉ傷痛裡...

你可以振作ㄉ

就像當初你告訴我..叫我要振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