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30:17|||| 莊 ♥ 小樂 ..゙

猶豫....。

                  這時間我在幹麻?
                  我在幫雨點技能
                  瑪小莉呢
                  再用咪的。


                  我們倆都狠猶豫
                  也不敢
                  因為點錯
                  就完了


                  雨的是還好
                  只是項鍊沒有罷了
                  咪的狠跩
                  180呢
                  要準備的可多了

                  我、瑪小莉、捲毛
                  忙著尋覓技能書
                  貴又難找
                  說真的
                  不到重要時刻
                  我是不想把我收集的
                  技能書拿出來
                  狠多都是寶貝
                  例如石化丫加速
                  不是非常熟我是不會想拿

                  可是 可是
                  倆位記住
                  有一本是捲毛的
                  當你們解完任務的時候
                  所換的技能書
                  請一律給我
                  從治癒開始 
                  石化有一本事捲毛的哦


                  遲遲不敢點的我
                  只好來報台
                  隆呀隆 醒醒吧!
                  怎麼該暈的時候不暈
                  重要時刻給我暈了呢?
                  等著等著
                  找著找著
                  放羊的星星要開播了!



                  恭喜雨雨咪咪轉入鳳凰加入水盟。
                  

上一篇:結束 ...。

下一篇:偉大的六點...。

老婆ˇ 2007-06-25 13:53:54

阿不就很愛拖~
哈哈哈哈!
都被我看光了><
昨天真的有器到~

☜°欣 a╔ 2007-06-24 23:05:15

ˇˇ

淦...

藥拍照也不說一聲..

ˇˇ能看膩..

版主回應
對阿 ==
你也知道不能看吼..
2007-06-25 12: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