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2:48:56happiness

一不小心就升級了

一年一度的高普考又放榜了,
天字第一號扯事又發生一樁,就是我又上榜了!
高考的目標沒想到就這樣達成了,
說句開玩笑的話,
周星馳濟公最後的收場台詞:『ㄏㄏ!!一不小心就升級了!!(揮手)』

要說是實力取勝嗎?我想運氣還是佔了許多的原因吧!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的實力比我還強,只是缺少了一點運氣!
不過還是很感恩不管是有形無形的助力,
讓我一年連考五種式都上的扯事,除了去年高考沒上外!

只能說:有鬼阿~~~!!!

既然佛祖大哥,觀音姐姐這樣安排,
那我只有盡力去回饋這個社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我想這樣才有那一份說不上來的『意義』與『價值』吧!

當然,也非常感謝放榜當天的許多親朋好友們的祝賀,
謝拉!我收到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