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2:41:54happiness

鳥日子

昨天真的是很鳥的一天,
一大早大概是前天吃壞肚子吧,
肚子痛到要靠北,
上班後,一直去廁所拉肚子!

還要載”搞威唐三藏”去地政事務所,
他一坐上我的小綿羊騎了一下就說我的後輪沒氣會跌倒,

心想:「靠!還不昰你坐上來增加重量,所以輪胎就扁了!」

因為他中風過所以行動遲緩,所以我也很怕載他出什麼問題!」
(中風過雖然四肢行動遲緩,但是嘴巴依舊很會講)

「冒著挫屎及載他的風險,還要聽他一直講述他的當年勇、鄉野傳奇、地方派系、雜七雜八@#$%.......」

後來就把他放在路旁的公園等!我去機車店打氣!
機車店老闆說:「你這後輪要換囉!」
「昰喔!我下次再換!現在剛好有事!」

回去載唐三藏,到地政所之後,
靠憋!他資料沒帶齊!人家沒辦法幫他查!
下午再來一次!
不過下午他自己找到資料,
結論是一開始根本不必去地政事務所就可以查了!馬的!
我又起嗔心了!阿彌陀佛!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本周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