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02:33戀♥念不忘

♥ 執著不是一種傻傻的行為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我又不是傻瓜,我怎麼不會懂?
愛一個人是要心甘情願,不帶一絲勉強的

一廂情願的愛情我嚐多了
他喜不喜歡我?
答案一直都是否定的
我知道他心中永遠留著一個美好的人
我知道現在的他不可能接受任何人

我也知道,他是屬於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我也知道,我們終究會分開

只是他不能連我喜歡他的權利都剝奪
他拿不走我對他的感覺

或許他會笑我年紀小想這些做什麼
但是我就是這麼渴望擁有他
從來沒有很執著於任何事情
總是覺得下次還有機會少了這次無所謂
就是因為輕易的放棄太多次
所以這一次我想要堅持看看
一直到我不行的那一天為止

上一篇:♥ 佔有慾

下一篇:♥ 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