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7:24:14戀♥念不忘

♥ 拒絕

與你的親密行為
讓我重新體驗到自己其實一直有這個念頭
想成為你最親密的伴侶

原本想一輩子埋在心底的秘密
夜晚的電話
讓我不禁想告訴你
從很久以前就藏在心中的愛慕

我感覺的電話另一端的你
為難了...
我想,你應該在思考
要怎麼拒絕才不會傷到我吧

體貼的你
還是覺得我年紀太小了
不是說身材,也不是臉蛋,也不是想法
是缺少時間的淬煉和經驗

我停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會被拒絕的事情不是早就清楚了?
為什麼還是有熱熱的水氣從眼睛掉落...?

你說你覺得我像個小妹妹
讓人想呵護不想傷害你
但是有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

我無能為力
學習讓自己更成熟更懂事
就是想讓你知道年齡不算什麼

八歲的差距...
這麼大?

你說
在我明年出國前
有空的時候會陪陪我出門
也會打電話陪我聊天解悶讓我撒撒嬌

我不知道...
過了幾年之後
倘若我倆都是單身
你會接受我嗎?
又或者...八歲的認知鴻溝還是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