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07:42戀♥念不忘

♣ 謊言...有錯嗎?

我不知道
你對我和他出去玩
有什麼看法...

我有錯嗎?
我在想...我非要跟你講嗎?
雖然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也想要跟朋友出去玩

在我眼裡
他就是單純的異性朋友
而且...他也有女朋友了

換個立場
或許我知道你跟別的女生出去了
我也會不高興...
可是,氣完了之後
也不過就是朋友

或許是自己沒有碰過
所以無法確切的明白

但是我不想連
跟朋友出去玩都可以造成朋友的愧疚
這樣...
我以後是不是
一定要經過你的同意
才能跟誰誰誰出去?
或者還要你陪著...

謊言
只是不想告訴你罷了...

上一篇:♣ SEX

下一篇:♣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