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8:54:11跳 ,

感人 -







           今天看了很多文
           都是一些很感動的文
           眼淚在眼框裡不停打轉

           我發覺有些事情
           我們不該去計較太多

           看了50嵐之戀後
           有很大的感觸

           花了17個小時寫出來的

           你們在一起了179天.4296個小時
           257760分鐘.1545600秒

           妳問了那麼一句 -
           妳投胎了嘛?
           差三天就能去刺青
           太陽Jc ˊ口ˋ”

           我看了整個心快碎了
           只能說希望你快點從回憶中爬起來
           bebe -

           背景音樂是陳綺真的告訴我
           現在的我深深體會人死了以後的事
           我終於懂了什麼叫淚流滿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淚流滿面

           也許你們也該去看一看
           http://www.wretch.cc/blog/tobe1127









   ------------------------------------------------------------













           我想我必須冷靜一下
           情緒起伏似乎太大了點
           這網址隨便晃晃到的




   ------------------------------------------------------------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陳綺貞 - 告訴我






   ------------------------------------------------------------


           心情頓時之間落差很大 -











   

上一篇:酷 -

下一篇:小點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