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3:51:13沈先生 ^

西門-----*

聽說:////
我這兩天都睡在妳們宿舍?
妳看我們是多麼的幸福阿
誰叫我那麼愛妳那麼需要妳
看見西門一對對情侶
那算神麼?
我們也是阿
我不羨慕別人
因為我也是最幸福的
手牽手 走在人群中
我們是幸福的
寶貝寶貝
我們的愛窩
已經快要形成了
要為妳我加油喔
到時候妳就會每天都想要回家
因為太多太多的豹文了

哈哈-----/
因為妳 我變帥
因為妳 我變成熟
因為妳 在感情中我成熟多了
因為妳 我變的不一樣
因為妳 ..........
我阿
跟妳一樣
不可以沒有妳
不可以失去妳
誰叫妳是我的唯一
妳阿
快去增增妳的文章吧
妳的報台要爛掉了
好久沒有看到妳打文章給我了
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