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1:53:06沈先生 ^

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現在我如果跟妳說對不起 我還愛著妳

妳一定會不相信 我要走 我也跟妳說過了

我叫妳跟我一起走 妳死就是不要

那妳要我怎麼做?

我不想要呆在那裡被叫來叫去的   馬的  我不是狗ˇ

我承認我這樣對妳 很不公平 我走 所有的都是妳在承擔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走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剛剛看了關於我們的所有東西

心 好痛  好酸 原來我到現在才了解妳心理的痛

我知道不只一次  是好幾次 妳會累 我了解ˇ

所以的回憶 我不想要忘記

妳很傷 我也傷 但是是妳不跟我走的

很遺憾 我們不可以再一起很久

對不起 是我又再一次讓妳受傷

也請妳把我這個爛人賤人  忘了

不要在想起我 我知道我做這個決定讓很多人討厭我 對我反感

但我真的是受不了 我不想要呆在一個被當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