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28:46沈先生 ^

給妳的```

老婆阿!
妳真的是吼!
我不想要妳一直誤會我
我沒有不愛妳..請妳不要這樣講
雖然我的動作沒有讓妳感覺我愛妳
但...我是愛妳的ˇ
我也知道妳是愛我的ˇ
我從來都沒有誤會妳不愛我]]]
只是有時候妳真的會讓我吃很大的醋
我不喜歡這樣...在乎我一點可以嗎?
我如果不愛妳...我不會對妳付出那麼多...
相信我吧!
我一直都是愛妳的
雖然我中間有小插曲...
我也跟妳解釋過了...妳也相信我``原諒我了
我想要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不想要一直吵架.會膩會煩的ˇ我和妳說過了
放假要一起回去新竹...
哈哈*可以過我們幸福的幾天ˇ
到時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ˇ




小懶豬
我是愛妳的```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