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5:01:21沈先生 ^

小傻瓜`


我很愛你 *

雖然愛跟你吵架
但是無心的XD

但很明顯你變了

我知道我有變
但我改了麻ˊˋ
要溫柔
我給你

但你呢?
我要你給我一點你之前的感覺
好嗎

而且現在的你
要給我雙加倍

我會害怕
會無助
會不知所措
會沒安全感


很多事情發生後
雖然看很清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重


我要你一直在
寸步不離開


我會擔心
擔心哪天又從蹈覆轍

雖然你一在掛保證
但是你知道這種心嗎?


對不起
說要忘還是沒望


說不提起還是提起


不過我一鳥知道你曾經這樣
不准你在這樣
我要你記起這次教訓


原來
我心可以這麼硬
一傷在傷還原諒你

但再來
如果有在同樣得事
我真的只能離開了


別讓我放下我所愛
好嗎 ?


牢牢抓緊我
知道嗎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