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23:27沈先生 ^

好多苦```

我真的受不了妳這樣對我
我很痛`很傷`很難過
我的心情你有體會嘛?
妳跟我說妳跟他們在聊天?
你們每天見面我就不信你們可以聊神麼?
在我這邊跟我說XX怎樣怎樣
又自己在那邊跟她聊那些有的沒的?
走道樓上妳在笑`而我勒?
是在那邊哭
妳每次做錯事都在那邊哄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怎麼說了
或許吧!
我該給妳自由嘛?
妳想自由`對吧!?
我現在才發現妳一點都不了解我
我很痛`沒有人可以了解,沒有人想去了解
我要的不是這些`
不是要妳哄我...
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不知道我要打神麼```太令我失望了
電話那方的妳`是那麼的開心`而我勒?
像個屁一樣*
我的淚`再次為妳流
不會再有下次了 不想在為妳流淚了
麻痺了***
一切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或許妳以不相信我了
或許妳對我也麻痺了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做到了
說過我會在妳身旁陪著妳忘了那些不好的傷痕
我就會盡力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