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6:50:23沈先生 ^

[[[:::我的寶貝x:::]]]

寶貝呀x
妳就不要為難我嘛!
我很怕‵很怕妳媽他們知道會猜散我們
別人怎麼反對我都沒有關西
甚至是我家裡的人反對我也沒有關西
最主要是妳的家人
如果你媽他們知道我們不就要分開?
妳想要嗎?我不想要
我很愛妳 我要一直跟妳在一起


之前的事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把它忘掉
我不想要這種話題一直在我們之間存在
這樣我們只是會一直不斷的吵架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們想要的x
我想要的就是我們很快樂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希望妳的幸福的x快樂的
我不想要妳一直有那個疙瘩x這樣我會不知道要怎麼做
可以答應我嗎?
把這一切的一切通通忘掉
我們從新開始x可以嗎?


今天我跟妳半夜坐車車下去雲林
在車上我們很幸福
第二次一起坐車車  很開心很幸福
我們還會有好多個第二次
今天妳跟我說妳很愛我
我相信 我也很愛妳
我一直都忘不了妳 也不想去忘記妳 我很在乎妳 不想要失去妳


我們要一起去參加妳小叔叔的結婚典禮
神麼時候輪到我們阿?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