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12:13阿澤。米包

Waits for you

不曉得,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結局

但我知道

我只能等待

我只能盡力

面對著這段感情

我試著用盡力氣的挽回

也許 就如別人所說

這只是個過度期

但對我來說

是個極大的考驗

我不想多想 卻會多想

我不想害怕 到了深夜 我還是害怕

我想要睡覺

但是我睡不著



而妳 是否還在選擇?

但願這一切,可以重來

要是我暑假 選擇留在這裡,你的腳也不會受傷了

要是我陪在你身邊,你就不會孤單了

如果重來

我對自己發誓

我不要再離開妳

我要陪在你身邊

用盡一切的力氣

我也要保護妳

我也要照顧妳

我不要再你受傷了







我很後悔,自己當初沒有把菸給戒了

我會把菸戒了

因為

這是妳最大的期望

也是我答應過妳 卻沒有完成的事情

妳願意跟我一起戒掉嗎?

妳願意跟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夢想在一起打拼嘛?

願意把這段難熬的日子讓我陪妳分擔嗎?



也許 這很遲

但 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們可以重來

我們可以回到過去

用心去體會 當時的愛情



我知道 我已經慢慢找回那樣的感覺了...

你抱我的感覺 熟悉的感覺

只是 我們還沒跨出那一步



不要擔心我累

因為妳 我根本不累

我只希望妳 把你心中的感覺告訴我

也許 還要點時間...



但我知道 這段情

終究是美的


我會等妳

等你的答案

等你的決定




不管最後是什麼

我知道 妳沒忘記我們的夢想

沒有忘記 我們的關係


我會等妳



我會在這裡 等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