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13:34阿澤。米包

我想妳..真的好想妳

好想要 跟以前一樣,載著你回家

好想要每天都看著你睡覺



雖然見了面

但是我很想妳

是我得了相思病嗎



明明知道你要上班

卻忍不住想要去看妳



知道你要去板橋

我也有念頭想要騎去看看妳




這樣你會有壓力嗎?




過往的你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

起床的時候睜開眼

看到的就是妳

車子背後的那個位置

就是妳



我很想妳




跟你出去時,看著妳

我就像是失了魂的人




其實,真的好想抱妳

但是 沒機會



好想幫你擦藥

但你不在我身邊



好想幫妳吹頭髮 雖然我技術差

好想在聽你說 ”你好可愛喔 寶貝我最愛你了”



想念總是在寂寞的夜晚

但是已經蔓延到了我的一整天





過了一個暑假 我感觸很多

我在高雄時 就開始回憶起上次的暑假

你跟我的生活

我們去玩的時光

這次的我們,各自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因為分開兩地

每天我早晨起來,已經習慣看著睡在我隔壁的人

其實,每次看到都是我堂哥,但是我還是依舊習慣看一看

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機看看你是否回我簡訊

接著走到樓下等學生上班

晚上忙完,想著就是打給妳

有好幾次作夢夢到妳,我都不想起床

這幾天,我告訴建樺

如果你跟泡泡分手了 你覺得過的更好 那就放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但 如果你始終忘不暸他,那把自己沉澱好

然後用心的把他追回來


有可能,他就是你的唯一

有可能,他就是你可以愛的人

有可能,他會陪你走的很遠

如果你不把握機會的珍惜她

你會後悔

當你結婚生子時,你會後悔著當初沒有好好的把握機會




其實 我ㄧ邊告訴她

一邊也告訴自己

我要更加的珍惜妳



因為我很清楚

你是我愛的人

你是我值得交托的人

你是讓我可以把心交托的人




也許,我們因為距離而無法天天在一起

但是我很深信,因為這樣我更懂得珍惜妳

我更知道 你跟我在一起的那時光是多麼重要

我想要看著妳 聽著妳 摸著妳 保護妳




很多話,好多都沒跟你說

很多內心想說的話

很多都沒讓妳聽到





我愛妳


真的愛妳


我想妳

真的想妳


我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只要你就好






這是我ㄧ直想告訴妳的話

你聽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