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9:13:56♡ 軒 * =]

是什麼感覺?

這張讓那婊人吃醋吃到天上去的照片
這哪裡錯了?我不懂阿
幹更何況是你自己主動親上來
他媽的親臉算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理所當然





你再看!!!
還是你
你要貼那麼近
臉黏得這麼緊






我們就只是好朋友阿
那女人
憑什麼?
她跟你認識多久 我又跟你認識多久
就因為他是你現任女朋友就有資格一直到處吠







去你媽的我要找她扁她打她甚至殺了她又如何?
因為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你心疼嗎?
我就是覺得嗆她很棒








而你現在給我的感覺
可能分不到你對她的愛的百分之1甚至千分之一








上一篇:會想...。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