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5:56:50我不存在

我痛故我在

最近常想起青春期那個內心矛盾又有些叛逆的階段,避開著長輩們的期待與目光,做了好些不安分的舉動,想要藉此證明自己的存在。大概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每當有人說我好乖、好聽話時,我都會靦腆的說「沒有啦,沒有啦」。哎,就真的沒有啊。

那個時期情緒是比較不穩定的,厭惡當時的大小環境,所以寄身在非現實的世界裡,然後不只一次用刀子在手臂上刻寫文字。記得我故意選擇那把一點也不鋒利的小刀,同一筆劃總要重複深描,皮膚不斷破開,血一點一點滲出,直到填滿綻開的傷口。看著那原先是鮮紅的文字,待血液凝固之後漸漸變得立體,心中備感安定。

現在問我,當時是刻些什麼字?真的記不得了,這事兒也不曾被別人發現過;倒是過了很久,跟友人主動提起這檔事,看那個不可置信的表情,自己還要口是心非地嘲弄一番年少時期的無知。

問道:「神經病!那應該很痛吧?」一臉噁心的表情,彷彿刀子是劃在喉嚨上。

答道:「是阿,是會痛,不痛刻它幹麻。」



呵呵,當時的口味挺變態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