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9:22:05Olivia。

試用。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本次試用村上正彥的卸妝油,
從外包裝上看見那淺淺粉紅的卸妝油, 心裡就對它期待了起來



雖然等了好一陣子才收到~
外瓶身上還貼上了卸妝的字樣貼紙, 很細心唷



淺粉紅色的卸妝油, 很可惜的是我覺得瓶口的小內蓋
使得卸妝油取得不是很容易, 得要甩半天才足夠使用的量
卸妝油有著淺淺的玫瑰香氣, 我很喜歡



使用了幾樣底妝來作為示範
眼妝由於我一定會使用卸眼唇液來卸,所以這裡就不特別做為示範了

上頭的底妝產品均勻延展開之後,



加上適量的卸妝油推開,底妝很快速的浮了上來嘍



加點水之後, 發現好像不太容易乳化,
卸妝油沒有因為加了點水就呈現乳白狀,
清水沖洗很容易將卸妝油帶走, 不過沒有乳化這一動作
讓我覺得很難判別卸妝油是否有殘留的狀況
雖然卸妝能力不錯, 只是使用的隔天臉頰竟然冒出痘子了....

可以確定的是並非生理期前的肌膚狀況不穩定
更早幾天肌膚狀況都還十分正常, 可能太久沒有使用油分型的卸妝品了
加上不易乳化的產品性質, 雖然卸妝油之後還有使用潔顏乳2次清潔
但隔天還是冒出痘痘來了....

如果排除掉會讓我長痘痘的這一點之外,其實是還不錯的卸妝油
不論質地、顏色、香味都讓人覺得舒服,可惜的是肌膚的接受度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