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9:04:51Olivia。

髮品。莉婕造型凝露

不論是捲髮還是直髮,在造形上應都會有一個自己的要求標準,
一直都是直髮造型的我就會去追求完美的直與質
(直順與質感)

不論所要追求的完美是怎樣子的,搭配讓你事半功倍的造型品是很重要的,
平時我不太使用造型品,但是偶爾也會遇到頭髮不乖、毛燥又翹的時候,
有時候是吹整因素,有時候是天氣因素,例如: 濕度太高頭髮就容易悶又塌
因此擁有一款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解救秀髮狀況的造型品,確實還是很讓人動心的。


本文試用的產品是與痞客邦所合作的試用活動,
花王公司所推出的新產品-莉婕造型凝露,
一共推出了四種因應不同秀髮需求的造型產品。






莉婕造型凝露 75ml NT$220


在外包裝的設計上可以看出費了一番心思,不但瓶身可愛,

就連塑膠盒都不馬虎的設計了蝴蝶以及花邊,在外表上就已經足以吸引大部分
女孩們的目光啦!一瓶是
75ml喔!

以上四款商品訴求分類分別是
I - 輕盈柔順

II – 蓬柔捲翹
III – 蓬鬆空氣感
IV – 彈力動感



由於剛燙完直髮沒多久的緣故,所以目前我不打算用任何塑形產品來變成捲髮,
所以這陣子我常用的就是I輕盈柔順III蓬鬆空氣感這兩款了



瓶身顏色讓我想到草苺與奇異果的搭配,湊在一起就有股好繽紛的感覺,
且連細部都有小巧思喔!



瓶蓋上竟然還有蝴蝶造型的浮雕呢!




瓶蓋本身就是個花朵造型啊~ (抵抗力瞬間大降XD



按壓式的瓶子設計,方便又不怕取用太多!
且非常好壓,完全不會卡卡的唷!




背面的貼紙介紹↑請看左邊這張
主要是用來撫平毛燥的亂髮並且增添秀髮光澤,創造不厚重的輕盈髮絲。



凝露擠出來的顏色以肉眼看幾乎是沒有什麼差異,
流動性還算蠻不錯的,且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大部分的造型品推開之後,
多多少少在手掌心都會感覺到有一點點殘留的黏感,
但這一款卻沒有出現這樣的殘留感反而還非常的清爽

使用輕盈柔順這一款的方法非常的簡單,
我的頭髮量按了四次的造型凝露(左右各二)就非常夠用了~







只要梳通頭髮的內外側就好了~非常簡單!
有時間的人可以再搭配冷風吹整喔!
不過我沒有吹整也已經覺得撫平毛燥的效果很不錯了呢 J



  使用前






使用前雖然有將頭髮梳直了,不過因為天氣熱將頭髮紮起來的緣故~
表層有點痕跡所以看起來不是那麼的直順, 頭頂還有些亂翹的短頭髮XD


使用後








將凝露順順的梳理內外的頭髮後,短時間頭髮會因為擦上濕造型品而成小束狀,
但是很快就乾了,再用梳子梳理之後~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上頭的頭髮外層很明顯的平整了許多,且看起來光澤感很不錯呢!

整個只能用乾爽、輕盈、柔順、光澤來形容,凝露本身是我很喜愛的花果香調
撥動頭髮的時候還能稍微聞到它的香味,但是不會很濃郁而使人反感,
整體上是還蠻深得我心的產品,除了液體狀的造型產品外,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這樣子的凝露狀產品,竟然使用後一整天頭髮不覺得有負擔,
又清爽又柔順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