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15:50:40Olives醬

【女神與出租少女 】( 第四話 )子時前四刻




【女神與出租少女 】( 第四話 )子時前四刻〔還算今天〕






『 不知何時開始,心早掏成缺口,誰也填不滿。
    而自己怎樣努力也不能癒合,每天只是行屍走肉地生活。』



值得,不值得。

不由我說。


有誰能改變過去,把握將來。

最重要還是今天和誰,及和她到那裡渡過。




反正平時都喜歡和女人胡混,

進去會所,和誰玩玩,沒有所謂,

也不用和誰交待吧。


沒有家人,亦沒有女友。


唯一朋友只有北原,

而她正苦惱自己婚事,也一直以來努力地向她父親證明自己。

我怎能這樣自私,事無大小也麻煩她?




自小如此獨立灑脫,只不過是無親無故。

任何事只能獨力承擔,想哭泣也沒有資格而已。




自從在小野房間哭暈了之後,之後我就沒哭過。

包括璃香子分開,我也沒流過半滴淚水。



或許,我要感謝她們狠狠地和我分開,

我才變得更加堅強。





黑漆漆的天空安靜降下重重心雨,

空虛感覺令心抽緊,耿耿於懷記掛著那個人。



她當初是抱著怎樣心情到出口陽的會所?

她是為了什麼才甘願服侍如大島總裁那些玩世不恭的人?

當然,還有可能遇上其他變態的人。




小野的事令我灼下傷疤,

每每想起她,心胸越是抽緊。



明明彼此沒發生過什麼。


由大一在學園碰過她後,

在大二時候,她又無故退學,

再沒見過她。


情況就如她高中時突然失蹤一樣,

莫非她的家又要避債。



事隔兩年的現在,到了最近這個月,

我才於中學時期的同學傳聞中,聽到有關小野的事。


我還有和一些攝影學會的舊同學聯絡,

他們說見到小野回家鄉的小型劇場表演。



當時我已立即坐JR回去看看,還是錯過了時間,

真可惜,原來那公演只做週末那兩天。




在劇場門外還遇到一些我們共同認識舊同學。

他們說小野只比我早兩小時已經離開,好像要趕其他地方表演,

我就這樣差一步碰不到她。




回來東京,

我曾經在互聯網搜尋全國大小表演場地和劇團,

然而,找不到小野晴香任何的資料和消息。

莫明奇妙地人間蒸發般。



我托著頭,看著從家鄉取走那兩場表演宣傳品,

她是以真名參演。


上面介紹是:
『 小野晴香﹣ 夢想是用舞蹈開創自己世界。 』



照片上的她,雙眸明亮有神。

任誰看到也會相信她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或許,她不是有心躲開我,

根本沒有必要。

我對她來說只不過是沒有夢想的人,相比之下我是多麼微不足道。




我們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像遙望宇宙星塵。



我沒法關心她,

更沒法看透她。




如雲後的星星,

就算看不到她,但確實存在。

但彼此距離卻是十萬八千億光年。



烏雲彷彿破開一層又一層洋蔥皮,

替我暗然垂淚。


我仰頭合起雙眼,感受這刻平靜,

任由雨水打在我面龐。




我慢慢握緊了拳頭,執意找到答案。

只要感受小野決心,

也許能了解多些她的心情。




『 如果能遠距離看看她就好,我真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僅此而已。






(!)

突然感覺不到雨水打在我臉上和身上,

我張開雙眼,原來頭頂多了一把白色雨傘,

正確來說是印上吉翁軍徽的雨傘。



轉身一看。



「 松井さん,不, 玲奈...さん」

「 喔,愛李,那麼晚還回來公司?」

「 嘛嘛,七點多還不算大晚吧,只是回來交代工作就可以下班了。
    先不說這些,玲奈さん不要這樣淋雨吧,會生病的。」



愛李拉我著我前臂,讓我近她多一點。

她緊張地從包包掏出手帕,輕輕印去我面上冰冷的水珠,

我還能感受到她手掌的溫暖。



「 其他助理和秘書在五點正都下班了。」

「 我是新人嘛,應該花多點時間學習,而且想看看還有沒有同事需要幫手。」

「 愛李就是太好人,所以總是被人欺負。」

「 如果...我又被人欺負,玲奈さん會再幫我和保護我嗎?」


同一天,竟然再次單獨遇上的愛李。

她近距離對上我視線,看到我笑著微微點頭,她便害羞得垂下頭。


「 吶,愛李的臉真耐看,越看越覺得妳長得很可愛。 」
接著,我用右手食指微微抬起愛李下巴。

「  不不不,從來沒人讚過我的外表,外表的事我倒有自知之明。 呀,抱歉,抱歉。」

愛李退後兩步紅,著臉尷尬地亂搖著手,勉強笑起來。
但看見我再次淋雨,又急忙用雨傘替我擋雨,完全亂作一團。

「 如果說外表的話,我覺得玲奈さん很帥氣,也很有魅力,特別在專心工作時候。」

「 這樣說,愛李一直有偷偷看著我工作?」天呀,我開玩笑隨便說說。

「 我,我只是想看看玲奈さん有沒有事需要辦忙。 」 一臉認真的愛李臉頰擦一聲通紅,聲線漸細。



任何情況在公司遇見她,她總是和煦微笑。

性格如一頭小白兔般溫順,對任何人請求都不懂拒絕。

簡直就是笨拙的太陽,永恆無條件照耀他人,令人感到非常安心。



明知我這種像黑洞般爛人,接近如此誠懇體貼的她,我或多或少也會傷害到她。

所以一直以來,都刻意保持距離。


人和人之間感情很難能可貴,但偏偏垂手可得的,人類都不會珍惜。

寧可花錢或找沒相干的人玩,大家就沒就沒有不必要的痛苦。


可是,自己也暗戀過他人,明白暗戀有多痛苦抑壓。

特別是發覺原來有人也注視自己的時候。


肉體上滿足,但情感無從宣泄。

現在已經按捺不住接近愛李。




「 就算沒事也可以隨時找我,例如今晚找個地方一起吃飯。」

我牽著愛李的手帶她走,但兩步後被她拉著。

「 抱歉,玲奈さん。 」

我們在雨中停下來,愛李面有難色,雙眼通紅。


『 古川愛李竟然拒絕我的邀請。』

令我有點愕然。



「 可以等我一下才去吃飯嗎? 我真的要回公司交代才能離開耶。」

「 哈!和誰交持?全公司的人都下班了,誰又”吩咐”妳做這樣多餘事情? = =” 」

「 沒有,沒有,這是份內事,直屬上司說好每天放工前也向她報告。 」

「 誰是妳上司?」

「 公關部總經理,渡邊さん」

「哎!!!!! 那目中無人的婊 @$﹪...」

愛李立即掩著我的口,左顧右盼沒有其他人,她才鬆口氣。

「 等等,這是公司樓下,不要說得那麼大聲。」







就是如此,我只好陪愛李回公司辦公室,

在升降機中我主動牽著愛李的手。

愛李已害羞得連要回那個樓層也忘記按鍵,

幸好我還記得那誰都想不想惹的公關部是七樓。




渡辺 美優紀,

我們大島堂的公關總經理。




驚人釣客方式,在新舊客戶裡掏了不少生意。

所以大島總裁也十分器重她。


她不是空降而來神人,也不是名牌大學學生。

初期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也只是跟著大島總裁背後的小小秘書。

邊學邊做成為公關助理,再數年間由主任躍升到總經理。

一般人要花二、三十年才坐到高層位置,她只用五年時間。




該說這是給年輕人勵志故事嗎,

或許沒錯,北原最早入這家公司時就是入公關部,

亦當過她下屬,說她工作時極為投入認真,

利用自己優勢,巧妙應對工作。

年紀輕輕,就令這家公司很需要她,缺她不可。



可是北原私下對我說過,她對渡辺沒多好感。



說她外表沒啥殺傷力,卻機心太重和小心眼。

但好歹也是前上司,加上她勞心勞力才能讓這家公司渡過難關,

所以北原也忌她三分的。




當然令我最側目而視的,

是她總是用軟綿綿聲線直接稱呼同事本名,

像玩弄股掌之中,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他們都樂意圍著她團團轉,

有些更甚是公司的大客戶,也爭著討她歡心。



這女人有財、有勢、又有人撐腰,我這個外人還又有什麼好說。

說不好,還以為我妒嫉她。




正當公司所有人都習慣見到她被一班男男女女同事圍著,

令我最火都不是以上這些。



而是無論可時何地,她總是用不屑眼神看著我,

前提我沒有開罪過她,令我很不爽。




可是,我是負責攝影。

必須幫手拍攝很多客戶的公關活動,

意味著我們之間有很多碰面機會。




上次和她開會,她坐在我對面。

她還是用不屑眼神向瞪了一眼,就別個臉專注於同事的項目簡報。


可是,檯底下有意無意間,

渡辺用她的腿根掃過我小腿,癢到我心裡。

令我左閃右避,無法專心。


「  渡辺! 」

「 松井,靜一點,現正會議很重要。」

大島總裁生氣地拍了檯面兩下。

我皺眉瞪著實渡辺,她嘴角上揚,一副得得意洋洋樣子。




工作內容,找了近來冒起得很快的偶像歌手當廣告代言拍數張硬照。

被譽為能吸引全國國民注視的偶像新星,MAYUYU 。

客觀一點,在我眼中只是位小女孩。




渡辺認為這工作是公司非常重要企劃,

極力地向大島總裁表明,必須由我全力操力完成。


「 的確,聽不少客戶都稱讚松井拍攝有非常專業,這重任非你莫屬。」

可是,到真正接手工作時,我才知道有多麻煩。



原來,MAYUYU 因為遇到意外後一直有陰影,變得很陰沉,不再展笑。

外面媒體還流傳她之後性格變得扭曲。


先不說出面的事,在拍攝現場。

MAYUYU 一邊手握著廣告商咖啡飲品,一邊泣淚成珠。



任由她的經理人宮澤和私人助理柏木怎樣也不能哄回她。




看見她哭慘了,我也不忍心迫她繼續拍攝。

剛巧我有儲DUFFY小熊布偶,在公司放了一隻,我送了給她抱著。

她便乖乖沒有再哭,但都不在狀態了。



而那渡辺只是雙手交叉胸前,站在一邊看戲,

結果拍攝告吹,白忙了整天,一張相片都拍不到。




「 松井,請妳來工作是因為相信妳的專業,竟然令我失望。
    本來想特別開設攝影部,升格妳做全職員工,讓妳做主管,但這暫時作罷。
    妳知道白開工一天浪費多少費用,有場地、電費、人工、伙食和交通,今天場地費就由妳人工支付。」

我低下頭被訓話了整個小時,

由大二幫這家公司兼職,都工作兩、三年多,還是頭一次被大島總裁罵得這樣慘。

雖然說我沒有轉做全職打算,但聽下去,還是感到不快。




那個渡辺把我抬高高,又後狠狠地摔我下來。

在公司拍攝棚付場地費用近乎零,最後象徵式在工資扣了120日元,

可是之後分配給我的工作明顯比之前少了。

明明不是我的錯。




『 算吧,我該慶幸能減少和那婊子一起工作機會。』




到七樓,井井有條辦公室,

雖然落地玻璃境觀不是很高,但已經很開揚。

我在樓下攝影棚,更沒半扇窗。



公關部所有人都離開了,

平時辦公時間,這裡可是戰場般,到處電話聲四起。

我對這些朝九晚五的工作,沒多大興趣。




遠處的總經理房還亮著燈。




愛李緊張衝入房中和渡辺交談,

渡辺指手畫腳,便把一大疊文件推到愛李手上。

愛李抱著文件,只是唯唯諾諾目送渡辺輕鬆提起名貴包包離開。



『 遇到她,我真倒楣。 』


穿著行政套裝的渡辺走過我身邊,

全身黑色裝扮,連身裙和西裝外套,還有尖頭高根鞋。


淡雅香水隨著她髮尾飄過來,格外成熟。

但她不比我大,應該和我差不多,聞說她沒有升讀大學就出來工作。



一如以往,她只是眼尾瞄了我一眼,便按著升降機的按鍵。

然而,和平時稍為不同的是,她後面沒任何跟班。



「 松井,妳現在不是沒什麼工作,很空閒嗎? 為什麼還在公司遇到妳? 」
「 我是被大島總裁點名負責拍攝篠田品牌的服裝系列。」
「 如果,還想留在大島堂工作,那真的要好好努力。」
「 這不用妳說。」

忙了整天的渡辺卻沒有半點倦態,她用著獨有軟綿綿聲線說著帶刺的話。
對著她,我就不其然進入對抗性戒備狀態。


「 嘛,上次MAYUYU那份差事,我已和廣告商說好再安排拍攝,但我還欠攝影師。」
升降機的門打開,但渡辺沒有進入,反而面向我。



「 妳說我該找蜷川實花還是市橋織江。 」
「 什麼?根本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那來比較。」
「 就是不同風格才問妳,還是說找松井玲奈較好?」
「 妳不是不喜歡我嗎?」

「 工作歸工作,我對妳如何是私人事。
   那些偶像組合常傳不和,還不是於鏡頭前勾肩搭背。
  喜不喜歡在商業社會沒有價值。
   吶,覺得怎樣,該是個不錯翻身機會呢。」

「 大家合作並不愉快,何必勉強? 」

「 不如和妳打賭,我賭妳,今次還是拍不到令客戶滿意的好照片。」
「 還大大道理,說到底妳只是想這樣吧,看著令妳討厭的我出糗,工作沒了,那妳不會再見到我在這裡。」

「 對,妳這種人連如何服侍客戶動都不懂,只顧自己,喜歡才就接工作。
    平時多出來時間就去夜店玩樂,都不好好做準備工作,一點自覺也沒有。
    那麼小小事教做不好,乾脆自動辭職好了。」

「 妳沒有資格教訓我,不過妳可放心,我會認真看待這次工作。 」

「  那.就.最.好。記著,敗方必須答應贏方一個任何性質要求,包括請辭。」

「 一言為定 」


渡辺輕鬆進入升降機間,含笑把頭髮勾到耳後。

「  哈,約定妳兩星期後見,BYE BYE 我們二流攝影員,松井。」


『 如果我贏了,我不需要妳請辭,只是以後不可以再以不屑眼神看我 』我暗嘲。



她那氣燄囂張令我炸毛,但我需要多一次機會,不讓這女人看扁。
正當我想向快關上的升降機門比中指粗俗手勢,門突然再度打開。


「 啊,我忘了說一件事,今次拍攝地點不是在攝影棚,是外景。
    決不可如上次一張也拍不到,妳多多人工也賠不起。
    還有,人都廿四! 還像個十四歲臭小子。」


渡辺鼓起小臉,突然抓緊我舉高中指,在上面咬了一下。

因為痛楚反射性用力抽回手,但她穿的高根鞋卻卡在升降機罅隙。


結果人仰馬翻,我當然緊緊抱著渡辺,摟作一團。

只是慘痛跌坐到雲石地板上的人是我。


『 很想吐嘈,公關部的人都是黑我,這樣冒失。
     今朝,愛李撞到我,現在輪到渡辺。
     只怪自己真倒楣,誰叫我和這潑婦吵嘴,拉拉扯扯。 』


我緊緊摟著渡辺在我懷中,

她的雙手還是牢牢抓著我的右手在她胸前。


她全身全身軟趴趴好好抱,

豐滿身材令我雙眼不知瞄向那裡,手上酥軟觸感。

場面非常尷尬。



而且剛剛淋雨,令襯衫有點濕漉漉。

先前又夾雜因工作忙碌,裡面還有汗味,

相反她身體散發淡淡杏花香氣,感到很難堪,

我隨即單手推開她。


「 渡辺,妳好重! 」
「 妳這不長肉的傢伙,如木頭頂親我了。」
「 是妳先跌到,保護妳因而吃地板的是我,還好意思說我不是。」




渡辺直勾勾看著我,她的眼神和平時稍為不同。

CHU—♥

在我稍為不為留神,渡辺親了我上唇一下。

便站起來,匆忙提走包包進入升降機。




「 那就打平了。」掉下一句。

在門快關上隙縫,渡辺雙眼彎彎向我報上微笑。

這是我初次見到她向我笑。



手指不其然摸著自己唇,嘴唇殘留軟綿綿感覺。

這自把自為的女人真討厭,

總有天,我會好好教訓她。






「 玲奈さん,怎麼坐在地上,剛剛聽到你們很吵,發生什麼事。」愛李趕過來。
「 沒什麼 。」我靠檣站起來
「 對,妳剛剛淋雨了。這裡中央空調很冷,不如先換件衣服。
   我還需要幫渡辺さん做些重要的事。」


愛李給了我一件短袖白色汗衫,也是印著吉翁軍圖案。

在洗手間換好出來,再到攝影棚私人儲物櫃攞東西回七樓。

愛李還是埋頭工作,文件在她手中翻來覆去。


我靜靜坐到愛李附近的電腦椅上。


「 等等,玲奈さん,妳不能在辦公室喝酒。」

「 倒有什麼所謂,北原也會在公司喝酒。
    反正妳不能短時間完成吧,我閒著沒啥好做。」
   
我無奈放下酒杯,攤著手。
愛李一邊敲著鍵盤,一邊和我聊天。

「 北原是老闆,她做所有事情,沒人敢說她半句。」
「 北原是我好朋友,這1991年的紅酒是她今天給我。」

語畢,我隨隨把酒倒入高身杯中。

「 嘛,有些多嘴多舌的同事,都傳妳喜歡流連夜店喝酒,便酒後亂性。
    不過,我都不相信。但最重要是喝酒太多,對身體不好。 」

「 酒醉三分醒,做了事我很清楚。
    而且我喜歡享受性愛,才不會讓自己喝得爛醉。」

我搖動高身杯子,看著裡面紅酒流動的美感。
這酒果然醒酒後口感更柔軟。

「 那麼,他們說的全是真嗎? 」 愛李停下手上工作慌張看著我。

「 我從沒正式聽過他們說我什麼,我不知道他們說話有那些是真,或添加了什麼。
    但我可以告訴妳,我的確很喜歡做愛,也很愛護我的床友,亦保護自己。
    正如,動漫宅迷的EVA、Gundam還有進擊的巨人,
    不是屬於那個世界的裡面人,怎樣向外人說也表達不到箇中樂趣。」

我指指胸口的吉翁軍徽。
愛李又再含羞低頭,不敢正視我。


「 但怎樣也好,謝謝妳相信我,和聽我解釋。」

「 呀,只要玲奈さん親口說的,我都會相信的和試著了解,雖然價值觀不同。」

「 覺得我人很穢、很壞嗎?」

「 不是,這不是行為好壞問題。
    我只是覺得妳該認真找個人交往,和她享受親密之事,發展長遠關係。
    而不是在外面喝多,早上上班,晚上又玩得太累,弄壞身體,只會令愛妳的人心痛。」

「 從來沒有人心痛我,連我父母都沒理我。
    而且不想和人交往了,太痛了,我已經儘力疼惜她們,但都像不夠。
    她們卻從來也不在角度想想,失蹤,嫁了別人,欺騙我的都有。
    她們只想著自己,我還能做什麼。」

「 妳這樣生氣自責,代表妳從來沒有放下她們。
    倒過來說,代表妳太重情,還敢隨意和陌生人發生關係? 妳會傷到自己的。」


聽完,我沒法回話,大口喝下紅酒。


便把愛李連人帶椅推出一個身位,坐到她的電腦前。
在她的試算表簡單加入七條計算碼。


「 傻瓜,不用每組數也硬硬逐一輸入,本身試算表這軟件有很多自動計算方法。」

「 是嗎,抱歉,我真笨耶,原來那麼容易便做到。
    玲奈さん真的很利害,什麼也懂,太感謝了,這樣比我之前快十倍。」

「 那女人再刻薄,也不應讓妳做太麻煩和極為重要的事,畢竟愛李是新人。
    妳萬一輸入錯了,那女人也得負責。」

「 妳別稱呼渡辺さん做“那女人”,她教我很多工作上東西。
    而且這企劃是我向渡辺さん自薦,這是近年以動畫作廣告的品牌收益數據。
    想用來說服客戶以製作短篇動畫來宣傳品牌。
    本來我這新人總是被人忽視,只是跟出跟入處理瑣碎小事,但是渡辺さん放手讓我試試。」

「 小心那女人是刻意使妳犯錯,她最喜歡作弄別人。」

「 妳和她之前的事,全公司也知道。
    她的確有不對地方,可是,玲奈さん在整個事情上,妳也有責任。」

「 不要再說她了,一想到很快就要重新拍攝那項目,現在很大壓力,頭很痛。」

愛李二話不說站在我前面,輕揉我的太陽穴,緊張感覺很快得到舒緩。

「好點嗎?」
「嗯。 」


坐在椅子上的前方看到,愛李近距離扭動著身體服侍我。

雖然沒有渡辺來勢洶洶,但她身材很均等,幼嫩肌膚像很滑。


而且和她相處感覺很舒服,只要和她獨處,彼此散發奇怪氣氛。
我吞了一下口水。


『 不行,愛李是個好女孩。 』


((  啪—啪—))

我用力掌摑自己兩下,第三下給愛李抓著手腕。

「 什麼了!」
「 我這人真爛,滿腦子都是下流的東西。」
「 想什麼都不要緊,別傷害自己,我會很心痛。」

愛李懞懞懂懂滿面擔心,我冷靜下來。

她坐到我大腿上,主動輕吻我打痛了自己右邊臉。

我按捺不住,環上她的腰。

我們額頭碰著額頭,眼裡只有彼此。


「 愛李,妳一向都是這樣快樂正面生活嗎?」
「 人生不會永遠都是晴天,下雨時間撐傘就可以。
    只是我們一起撐,不快樂的事很快就會過去。」


愛李提起在旁邊我的酒杯,就喝了一口紅酒。

潤澤的唇瓣,充滿異色。


接下來,我就瘋狂吻著她,吻了上唇,輕含下唇。

一點一點撩撥她口腔裡小舌,帶著她舞動。

愛李完全傻了,不知如何是好,完全自能迎合著我。


暴露她的經驗,比起昨晚花音還要淺。

但無礙口腔內甜甜交纏。



雙手沒有空閒,亂摸亂抱,掃著她的背。

就在我們已經進入狀態時,愛李卻輕輕推開我。


「  玲奈さん,慢慢來,我可以給妳,但始終是我第一次,有點怕。」

這說話如冷水倒下來,這麼好的女生,我怎能恣意奪去她的童貞。

「 第一次還是留給喜歡的人比較好。」

我站起來,轉身離開。


「 別走! 我們繼續吧。」

愛李從後抱著我,害羞地磨蹭我背。

「 放開我,妳應該和喜歡的人才來第一次,不是那麼即興,不然妳將來後悔。」

「 雖然是第一次,但我,我這兩個月都有自慰習慣,幻想對象都是妳。
    我由第一天來見工就遇見妳,可能這事妳忘記。
    和北原さん會面時我才發現不見了履歷,
    原來留了在大堂詢問處,是妳趕上來交給北原さん。
    我得到這份工作,因為有妳幫忙。
    之後,正式和妳相處,更感到妳是很溫柔的人。」

我轉身撫著她的頭頂,一觸碰她就哭了。

「 傻瓜,我也喜歡妳,不是討厭妳。
    但人大了,我不想沒溝通好就做,必須先聲明我這人不懂負責任的。」

「 嗯,求求妳,我們繼續可以嗎。」


在我滿臉躊躇之際,
愛李鑽入我懷中,緊抱著我,說真的,我真的心軟。

從來只有別人請求她,如此單純的她卻沒有要求過別人。


愛李鬆開擁抱,主動解開領口的扣子,

天藍色橫間的奶罩,在裡頭若隱若現。


如果女生都做到這地步,我也不回應她,反而很不尊重她。


「 別動,由我來。」

我解開她餘下鈕扣,輕輕吻著她的酥頸。
雙手蓋上她的玉峰。

我心裡提醒自己,愛李是第一次,節奏要慢慢來,
要讓她感甜蜜。


就如我自己第一次,雖然和璃香子關係結束時不甚愉快。
但我還是難忘,和她那連續四天溫存是多麼愉快時光。
就如全世界只有我們兩人,我們事無忌憚光著身體,自由在空中飛翔般。


我把愛李抱起,放她坐到檯面上。
扯高她的裙子,拉下她可愛藍色橫間小褲褲。

托起她的臂部,她的雙腿乖乖放了M字姿勢。

藏在裡面未經人事的淡色鬱金香含苞待放,
我用食指,在上面輕畫個小圈。
花瓣已經冒起薄薄晨露。


「 很害羞。 」愛李雙手遮蓋著花冠。

「 愛李不挪開手,就做不下去。」

我坐到前方椅子,底頭吻了她的手背。


愛李衝破僅有矜持,鬆開手撫上我的臉。


「 玲奈さん長得清秀帥氣。 」
「 謝謝,那我該感謝父母?」

我輕吻愛李的掌心。

「 但他們生下我後,從來沒陪過我,我總是一個人。」
「 以後就讓我陪妳好嗎。」
「 嗯」

我底頭舔著柔嫩花瓣,舌尖挑弄藏在內小豆。
只不過是前戲,愛李已經受不了。
她雙腿抖震著,我用手撫上她的大腿安慰她,
另一邊卻沒有停下刺激,愛李發出可愛悅耳齒音。

雙手拉高愛李的奶罩,揉搓著軟玉溫香的奶包子。
她的尺寸形狀一如剛出爐溫熱包子,有種令人幸福的感覺。

蜜液沿著我下巴滴下,舌尖大圈小圈撩撥脹滿花瓣,
啪啪水聲令愛李更為害羞,但身體卻很誠實,
她下身很自然扭動,迎合著我,
鬱金香再不保留朝我綻放著。

我的中指還沒直接進入,只是夾在兩片花瓣中間上下擺動。
讓愛李身體有時間去適應。


「 疼...」 萬萬估不到,先叫痛的會是我。

「 什麼事?」愛李撫著我的手,我的中指破傷出血。

原來剛剛被那渡辺咬得不輕,只是我一直只顧喝酒聊天,
根本沒有留意自己受了傷。


「 可能是,對,今天工作時不小心被佈景弄傷。」
「 很痛的吧,那,我們不要做,先處理傷口。」
「 不用,只是小小皮外傷,我們繼續。」


我按下愛李的肩頭,不讓她回到地面。
愛李心痛地看著我,吻著我的右手指頭。

我左手搔著後腦,我們如何繼續。
愛李現在身體應該很想被人佔有,
都已經做到這步驟,必須好好滿足她。


「 對了,愛李別下來,我要找點東西。 」


我在自己背包,找出未開封盒子。

在愛李面前,拉下自己緊身牛仔褲頭,

穿帶這令感到不好意思東西。


白皙雙腿間,多了根透明棒棒抖動起來,

它充滿朝氣朝向著愛李。




其實,這盒東西是北原在大學時期送給我和璃香子,
原意讓當時我們好好交合和好。

只是送了不久,我們都正式分手。
所以從來沒用過。


而且我對這外加東西很抗拒,

就是喜歡女生,看見男生棒棒很不自在。

原本想還給北原,放在包包裡好一段日子,但次次都忘了。



現在拆開後才發覺,完來沒想像中那麼醜。
而且明顯是高檔貨,握上去軟硬適中,
外面還有如真人的皮膚質感。
形狀光滑乾淨,沒有很大攻擊性。



「 要讓那東西進來嗎?」愛李怕得夾緊雙腿。
「 嗯,不用怕,我會很溫柔,之後妳會感到很舒服。」

我撫著她的後腦,吻著她嘴角。
再吻著她胸前,小腹,大腿內側。
愛李隨著我的動作,再次張開腿子。


我把圓鼓鼓的冠頂在花瓣上彈跳,
再淺淺進入花蕊,我便立即彈回出來。
愛李被我弄得很難耐,用力拉著我的手臂。

「 很想要。」
「 不能這樣任性,太快進入妳會很痛。」
「 不行,快進來,我要玲奈さん。」
「 好吧,如果受不了就告訴我。」


這高檔貨不簡單,我竟然可以感受到棒棒狀況。
慢慢推進入花莖,我已經感到愛李裡面緊緊包含著。
逢二退一抽動著,我還未敢大太動作交纏。

空出雙手令我可以解開愛李全身衣服,
她也抱著我的隻肩,我穿過腰際擁抱她。
她的體香很好嗅,輕吻著她耳珠。

「 應該到了,我要穿過。」
「嗯」

愛李雙腿在我腰間夾得很緊,手用抓著我的背。
她痛得額頭都冒出水珠。

裡面收得很緊,我靜止沒動,讓愛李適應不適。

「 還可以嗎?」
「 我今天很開心,能和喜歡的人做了不起的事。 」愛李用動人眼神看著我。
「 吶,今天還未完結。」我把愛李的頭髮撥到她耳後。

我開始激烈動著腰,棒棒賣力不失溫柔進出著。
整過辦公室被濃濃體香充滿,愛李充滿愛意的聲音始起彼落。


「 聽到嗎?好像有怪聲。」護衛員A用電筒還光線掃過。
「 一點聽不到,都11點,那裡有人,可能是老鼠而已。
    今晚有球賽,我們快點巡邏完,回去護衛室用手機追看吧。」護衛員B沒好氣,拍了A手臂一下。


躲在檯下的我倆相視而笑,

聽到護衛們走了,我躺在地上,讓愛李騎在我上。

「 愛李還想要吧,試著自己動動看。」

我小休一下,能欣賞愛李努力騎乘著,生疏滿足身體。
初次看到愛李綻放性感的樣子。

我笑著換個位置,讓她躺好後,
我便完完全全征服她。

急促嬌喘吁吁間,她身體不由自主抽動幾下,
迎來她這晚第三次高潮。

完結後,我沒有掉下她。
我擁著累透的她,輕揉著她的小腹減去她的不適,
吻前她的前額作鼓勵。



「 愛李,或者我們試著交住好不好?」

「 玲奈さん !」愛李如夢初醒。

「 不好嗎?」

「 不是不是,好,好的,我真的希望能和妳交往。」

「 抱歉,應該先交住,後才做這個,我反了。」

「 這一點也沒問題,謝謝妳,玲奈さん 。」

「不用道謝嘛,我不太懂交住,今後還需愛李多多包容。」

「 不用說今後,今晚還未完,才11時半,我們換衣服出去吃飯吧。」

回氣完成的愛李元氣站起來拉著我,甜蜜地向我微笑。





我心裡想,希望魔力不會過了12點便消失,

愛李溫柔令我想起璃香子和明音。

她們也是很愛我,

但不知道那天突然收起對我的愛,

狠狠把我推開。







#
👀 2015-04-08 01:29:19

期待新文~

ABCsan 2015-04-03 22:34:16

會有雙大篇的嗎?

版主回應
是有的。XD 2015-04-04 14: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