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 17:39:52Olives醬

【女神與出租少女 】( 第二話 )二刻傷痛





【女神與出租少女 】( 第二話 )二刻傷痛

註:〔全玲視覺〕









以前人們要畫圓滿的圓型,

必需二刻尺,由圓中心點開始A點直線向外到B點擴展,

在對等距離,相同心,就能畫出公正的圓。




由心出發,由衷的原點。

我的A原點到你的B點。

成為一個又一個同心的圓。





那距離就是,

人和人之間互相尊重、愛護、同埋心對等關係。




經歷過種種破壞承諾,和被欺騙之後。



我這木頭才漸漸明白,

就算沒有永遠敵人,也沒有永遠戀人,

世界永遠也是不公平,可況一段關係。






無奈這是有人自有社會的世界,人永遠沒法獨自生活。

要不是,我想獨自生活。






『 留下小情,小愛,小小空間。

    或許,相方所受的傷才會最輕。』









十來歲時,人生初次萌生愛意,

對方是校內的同學。




他長得很帥氣熱心,姓格開朗。

愛幫助人也愛搞怪,總給師生歡樂。

有他的地方,就有笑聲。


閃閃發亮的他和內向的我完全相反。





真想像他一樣,

能成為一個出色能幹又能給予身邊人歡樂的人。





本來他和我風馬牛不相及,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匯。

漸漸目光移不開他。





選擇暗戀,說不出口的原因,

是那剛巧喜歡的人,和自己相同性別。




對,“他”也是一個女生,

我在這年紀不懂處理這傾慕還是愛慈的感覺,使我非常困惑。



喜歡同性的我,是否有病?

如果告白,她會嚇跑嗎?



而且校內喜歡她的人多的是,

加上自己成績和運動都奇差。


一枚籍籍無名的同學甲旁若無人跑到人家面前告白,

簡直厚顏無恥,沒半點自知之明。






思前想後大半年,選擇將這感覺長埋在心底。







學期尾的校園祭,

我在活動室一角忙碌整理相架。




「 哎,這同學,那麼晚還未離開嗎? 」 一把開朗聲音在的背後轉過來。
「 還有一點點...」 我轉向聲音方向,卻嚇然瞪著眼。
「 哈,是攝影學會嗎?看來作品拍攝得很不錯。 」我暗戀的人竟然在我面前,而我們之前未曾單獨對話。
「 不,只是很普通的作品 」 因為這角落全是我的作品,我感到腼腆。
「 哈哈,也很有趣,攝影不就是名正言順地望女生男生? 」她跑過來欣賞,
指著一張8R黑白相片,相片中正是她在舞蹈會表演的飛揚樣子。


「 不,到了明天校園祭再欣賞吧,我還未處理好。」像說穿了心事般,我臉上發燙,立即擋在檣上作品面前。
「 嗯,一定。我的名字,小野晴香,多多指教,明天也過來我們二年四班的女僕咖啡屋吧。」她很自然地燦笑,雙眼彎彎很迷人,非常好看。
「 是,明天一定來,我名字是...」
「 嘻,松井玲奈,我記得,上次舞蹈會會長請妳來幫手義務拍攝,謝謝妳,妳拍得我...們很漂亮。」

我耳根發燙得沒法回話,這是能傾談,進一步認識機會。
我卻只會害羞,半句讚美回話,說說對方跳得美才拍得美,也卡在咽喉之中。

「 松井同學這個給妳,這是我們剛剛試焗的麵包,明天會賣的。
    不要太晚離開,先走了,明天見咯。」小野同學放下一個麵包,點頭離開。




她的關心,讓我猶在夢中,一片空白看著面前可愛菠蘿包。

嚐下去的不是只是甜甜,而是帶著幸福。

我迷上這味道。




認識之後和小野越來越多接觸,每次談話有說有笑甚為愉快。

不知不覺,我也變得開朗起來。



但偶爾看到她和其他女生很親密摟肩搭背,

還是感到嫉妒吃醋。


更加清楚明白自己對她不是一般喜歡,欣賞或憧憬。

還試過晚上做夢,夢到和她親吻。





按捺不住的我,決定在學期最後一天表白。

約她到了學校天台。


「 小野同學,請妳收下。」戰戰兢兢遞上一本相簿。
「 嗯,這是?」 小野翻起相簿,裡面全是她的相片,是我在整學年捕捉她美麗的身影。
「 我,我喜歡妳。」鼓起人生最大勇氣。
「 謝謝。但我對這方面沒興趣,沒法回應松井同學的愛意,抱歉。」我從沒見過開朗她如此愁容滿面。
「 我,我說的是普通喜歡...」語音未落,她便轉身把相簿掉到垃圾箱離開。



高三開學到畢業,再沒有看過她的身影。

以為她刻意避開我,我卻在她的同班同學口中得知,她全家搬走了。


『  小野晴香,妳竟然沒對我說過要搬家,我終於清楚明白,在妳心目中我是如此不重要,原來連朋友也不是。 』






高三開始,那菲林的單鏡反光相機放進防潮箱裡,沒掏過出來。

正如我的內心,已經不再放晴見光。








心灰意懶,

陷入對社會,世界冷漠,提不起熱情。





冷眼站在大學入學看板前,完全不知道該選那科。




專業、商業、科技、通用。

任何科目都提不起興趣。






聽到有同學閒談。

說歷史上第一個程式設計師是女的。



能精通電腦,建設網路,創造虛擬世界的女性,

聽下去好像滿帥氣。

於是在最後選科限期前一天,選了讀電腦程式。







當然,

到了大學講堂時就知狗屁,自掘陷阱,

修讀程式設計,清一色全都是宅男。

對數字推理不敏感,我只是勉強交那些編寫程式的功課。

講師發問伺服器不能執行時如何解決,我也不會答。



處於沉默,變得不中用,更好欺負。

我請教同學,他們很多時候也不理睬我。


抓抓頭,很無奈偷偷在檯下填寫申請調班之際,


班上有個男同學指著我的方向,說我平胸,說我是男人。

「 少騙人,我早知你是偽娘吧,女生才不會念程式。」
男生到了大學還像中二,只會取笑女性身材。


(啪!!!!)
我無明火起,在他們面前,扭斷了鍵盤。


「 別惹我,小心我在你身人扭斷一些東西 」
從此,他們再敢不惹我。




『 可惡,不想輸給這班中二。 』
就是這樣決定不改科,換了每天很努力學習寫程式。





成績一下子攀升到全系第一名,老師常常讚揚我提出計劃。     

本來不當我是一回事的同學對我另眼相待,

倒過來請教我。



當我平靜打著碼,就想起小野。

如果她知道我變得能幹,會不會認真把我當成朋友?

會不會稱讚我半句?




嘆了一口氣,大概我做什麼也沒用。

畢竟事過境遷。






講師離開,

成班中二如常討論色情笑話,



「 摸透C語言,摸不到C CUP。
    推導方程式,不能推倒妹子。」

「 電腦男的BE呀!」

「嗚呀,我的女神呀!」


我在後排,忍不住偷笑。

他們更把話題扯到大學校內的美女。



「 有留意學校內女神榜嗎? 」

「 平田璃香子?」

「 我就比較喜歡北原里英。」

「 你說小野晴香嗎,她才是我女神 」




聽到最後名字,我整個人呆了。



「 小野晴香?」我裝作不認識弱弱的問。

「 她和平田前輩都是表演藝術學系的舞蹈科學生。」







嚴如高中時期,

我在舞蹈室外偷看她。


她的舞姿,

讓我這個早就心死的人,心臟再一次激烈的跳動。





「 請問,有什麼事?」 背後有位女生拍我肩膀。
「 沒什麼,沒什麼。」我感到困宭,立即跨步離開。
「 這裡隨時歡迎其他學系的同學參觀,我是平田璃香子,大三,這裡科長。 」

平田前輩用頸子的毛巾擦著額上的汗,身上衣服圓領也打濕了,我倒吞了口水女神意外地性感,難怪成班宅男那麼喜歡她。

「 平田前輩打擾了,我是松井玲奈,資訊科技系修讀程式設計。」我視線都不知放那裡,只好鞠躬後還放在地上。

「 很可愛新生呢,難得數理科的人會喜歡看舞蹈。 」 平田前輩遞上健康飲料。

小野看了我們一眼,裝作不認識的繼續練舞。

「 不用了前輩,留給妳們。」 對於小野的冷漠,我感到失落。






雖然,知道了不是同名同姓的人而已。

是真的,正是我所認識的小野晴香。



然而,我不敢再去偷看她。









失魂落魄到走廊轉角,

迎面撞上另一個轉過來的人。


砰一聲,我手上捧的東西全都跌到地上。

人衰,事事倒楣。

「 抱歉。」對方底下頭連忙執起我的物件。

對方仰頭時,不知為何不感意外,她正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人常說如果想著對方,對方最終會出現。



「 妳還是那麼喜歡看動畫。」小野把《KILL la KILL》的DVD、菠蘿包和手提電腦推進我懷中。

「 妳也沒變,還是喜歡舞蹈。 」我連忙檢查手提電腦。

「 不,我變了。」 小野不如以前明媚活潑,帶著黯然聲線。

「 糟了,電腦跌壞了,明天還有工作報告要交。」 我抱著頭,本來有點沙啞聲線高了兩度。




小野領我到她那邊宿舍房間,借電腦給我。



「 隨便用吧,走的時候關上門就可以。」
「 哎,妳去那裡? 」
「 約了人,今晚不回來。」
「 該不會,一去不回來吧。」
「 妳所指的,是高二的時候? 」
「 我們還算是普通朋友嗎?怎麼連“再見”也不說就離開?」
「 那是因為我父親欠下巨債,突然要搬家避債。
   松井,妳說喜歡我,但我的事妳全了解嗎?包括我多煩心,多不快樂。」


我被她嗆得沒法反駁,微張開口子卻發不作半聲。

受委屈,淚水搶奪眶而出。

突如其來,外面傳來車子的響笛。



「 該哭的人,應該是我。」

小野如當時天台情況般,掉下一句,頭也不回轉身離開。

我用手背擦下臉上淚水,走近窗子向下望,宿舍下面正是停車場。



一位衣著光鮮的女士靠著黑色跑車車門摘下墨鏡,

小野跑到那人身旁,兩人就親吻起來,

差不多過了十五分鐘,擁著一團的兩人才分開,然後登車離開。




小野,明明向我表達她不接受同性的愛戀。

為什麼現在又這樣,還是她只不過討厭我,才隨意說過籍口。



電腦桌面,是小野和剛才那人赤膊合照。

令超級後悔向小野提出借她電腦。



我倒吸一口氣,

帶著些少生氣嫉忌在搜尋器查下剛剛車子的車牌。



名古屋 SKE﹣48


車主:出口陽

城中出名富豪的情婦,對年輕少女也感興趣。

傳聞是個大變態,喜歡用金錢利誘,

招攬年輕少女與富豪圈子大攪性愛派對。


警方曾經起訴山口陽,但證據不足。

大概是富豪們幫她擺平。


由於讀科技資訊,輕意HACK入別人伺服器。


裡面還有大量負面桃色報道,和不堪入目照片,令人沒法看下去。



其中有張,更是小野晴香全身赤祼的床照。



我全身發抖沒法接受,

跪在地板上痛哭,由身體心底冷到皮膚的外面。




是不是我的道德底線太高,我才沒法了解小野的心情。

































不知道哭了多久,哭昏倒在地上。













「 松井同學,妳沒事嗎?醒醒,發生什麼事,怎麼會在小野同學的房間哭到暈倒?」

平田前輩,輕拍著我的臉。我全身冰冷,沒作聲,沒反應。

我只意識到外面天色非常黑暗,大概已經到深夜。



「 喂喂,別嚇我。」

平田前輩,強行拉著我到宿舍同層的浴室。

解開我身上衣服,再脫下她自己身上衣服。



用熱烘烘的水暖和我的身體,

再用姆指擦著我臉上淚痕。




魂兮歸來,

漸漸清醒,感到夢回到人間。

我又立即底頭掩著嘴,再度哽咽起來。



「 發生什麼事?能告訴我讓我替妳分擔,妳這傻瓜哭到我也心痛起來。」

平田前輩的溫柔聲線,令我更加忍不住大哭起來。

「 不想說,不要緊,讓我抱妳。」

她張開雙手,我才驚覺彼此袒裎相見。

為免氣氛尷尬,我還是保持沉默,輕輕靠在她懷中。

把頭掛到她的肩上。



當我貼上平田前輩身體,她便緊緊抱著我。

在這人生第一次和另一個個體的肌膚緊貼,

竟然體驗到莫名安全感。



對於自幼給母親遺棄的我,初嚐這種感覺。

平田前輩像極一位令人安心及可信任的親人。




「 長得可愛又好看的人,就算哭起來也迷人。
    不過哭看過了,今後也請讓我看看松井笑是怎樣,愉快時怎樣,生氣時怎樣,撒嬌怎樣表情。」

她輕輕掃著我背,由上肩撫到臀部,哄著我。

我反射性底下頭,唇瓣剛好點著她的鎖骨。

猛然發覺我們這樣有點不對勁。




我立即拉下浴巾包著身體,離開那格蓬蓮頭浴室。

平田前輩隨隨從背後抱著我。


「 第一次見到妳,我就知妳衝著小野而來,目不轉睛看著她。
我感到妳不是一般校內支持者,妳和小野很早之前認識吧。
不過我從她的舞蹈和身體語言就明白,小野永遠不屬於妳,不屬於任何人,
妳沒法佔有她,除非....」

「 除非?」

「 嘻,把我當成她,我可替代她。妳可以我親吻,把我能想像成她。」

「 神經病! 」

「 放鬆,沒試過怎知不行,而且是我自願這樣做 」

平田前輩合上眼仰起下巴等待我吻下去。





平田前輩怎會像小野,

除了兩個同樣身為女性,

其他都說不過去。






但,平田前輩的溫柔和成熟卻感動了我。

認真注視她,眼大大,樣子端好。

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她以這樣方式鼓勵我這無能、懦弱的廢人,

我也不吻下去的話,簡直對她更無禮。



我像蜻蜓點水般輕貼上去,便立即分開。

平田前輩慢慢睜開眼後向我淺笑,替我把滑下毛巾從新環上我們兩人。


「 已經很晚了,今晚到我房睡吧。」平田前輩撫順我前額頭髮。
「 呀! 糟了,我明天還有重要工作報告要交給系教授。」我慌亂地套上衣服,七手八腳的樣子逗笑了她。
「 到我房做吧,我借電腦給妳 」平田前輩含笑意掃平我身上皺起衣服,整理一下後便牽著我手到她的房。








「 這是我室友叫北原里英,和我一樣高三,主修英語副修企管。
    這是松井玲奈,比我們少兩年的今年度新生,這學妹電腦壞了,所以借她一下。」

畢竟已經晚上十點,我向著北原前輩點頭,心裡感不好意思。

「 哎哟,好呀,那自便。 」北原前輩輕笑,坐在床上戴上耳機,手翻著一本很厚的參考書。


平田前輩在我專心叩著鍵盤的時候冷不提防親了我臉頰,

我轉向她想小聲投訴,她卻放下煮好了方便麵和熱茶。


「 妳還沒吃晚飯吧? 別空著肚子,吃飽飽,快點完成功課一起睡。」


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她的和善令我感到很溫暖和感動,

我努力強忍,低頭吃麵,淚水還是點滴打到麵裡。


「 什麼了?麵很辣?」
「  不,太甜。」  

再一次被我逗笑,她笑起來樣子很動人。

我把今早袋在身菠蘿包分給她吃。

我們相視而笑。


零晨三點終於完成,去了刷牙後。

我打算睡在兩床中間打地鋪。



平田前輩一手拉我到她的床上,

推我躺下那單人三尺床位。

「 噓,別吵醒北原。」平田前輩小聲。



她壓著我主動吻著,那深深淺淺的熱吻還是發出令人害羞聲音。

對於前輩主動獻吻,我不但不抗拒,還感到她唇瓣很舒服。

但嚐到她淡淡唇蜜,腦海還是想起小野,小野也用這味道唇蜜。

平田前輩睡在我胸口,鑽到我懷中找了舒服位子。



我看看隔壁床位的北原前輩,

她像早有準備,耳機沒有挪開,還排在耳邊就睡。



看著壞中的平田前輩睡顏。

雖然心裡還是冷,但這樣被靠著,好像已經沒那麼痛。





第二天,我的報告被教授表揚。

帶著愉快心情下堂。



離開講室的門,平田前輩迎上來,眾目睽睽牽著我的手。

一班宅宅隨即起哄。



「 聽到教授稱讚妳呢,松井,妳真的很棒,我就知道我眼光一向很好。」
「 呀,過獎了。」
「 吶吶,怎麼早上一聲不響就離開? 我昨晚可是照顧過妳,現在年下的學生真不懂禮貌。 」
「 抱歉,因為...今天要趕早堂。」

和平田前輩牽著手邊行邊說,直到舞蹈室外。

「 那今晚的晚飯就由妳請客咯。」
「 嗯,非常樂意。 」
「 什麼停步下來,進來,乖乖待我練習完畢。」
「 呀,不了,我在出面等妳。加油。」

平田前輩像明瞭了什麼,沒說話,勉強擠點笑容便進去了。

的確,我不太想見到小野。




在走廊,坐下供學生休息的長椅。

窗外天氣很好,一直晴空萬里。

同學各自在草地打球,散步閒聊。


昨晚睡不著,躺著到天明。


開始感到眼皮很重很困,

正當剛睡著,卻被聲音吵醒。


「 松井玲奈,你在這裡幹嗎? 別老是纏著我。」


疲憊睜開眼,她就一直向我罵。

我猶如還在夢中,面前是我不曾認識面前的小野。

在中學時,她從來不向他人發脾氣。


「 不是的,我約了平田前輩,現在等她。我,我和妳之間明白了,我不會再出現請放心。」

「 明白? 妳能明白嗎?」


她指著舞蹈室門牌。


「 表演行業裡頭,不會因為妳跳得多好看,多漂亮就能成名。
    全都是靠關係,能多多認識上流的人,他們才會贊助和追捧。
    一般平民百姓,他們只追捧偶像明星,從不會真正欣賞舞台演出。
    誰花得起錢,我就得跑他們的床。」

「 唉,小野同學,別這樣。」

「 松井不也是迷戀我,想在我身上佔些便宜。」

「 夠了!不是的。我昨日借了平田前輩的電腦,現在等她請她吃飯,就只是這樣。」

「 平田前輩?她只會害了妳,別還像中二生那麼天真,平田不會對妳真心。
    不要掉在我們圈子裡,接近她只會跌進地獄,她常教訓我,但不覺得她那裡比我乾淨。
     而且,妳還有得選擇,什麼選擇這賤人。 」

「 妳, 平田前輩是個好人,你怎能這樣說她。」

「 唉,忠犬模式,難道和她已經做過了嗎?那難怪。」

「 收聲!我們沒有!」我生氣得把拳頭打到玻璃窗。

「 妳會後悔曾經喜歡過我和平田的。」 小野提起運動袋和舞鞋,無視一切地離開。





「 發什麼事?噢!!! 不要動。」

平田前輩應聲跑出來,看見我右手拳頭血絲滴嗒打在地上玻璃碎片。

無情力真可怕,我沒來過我氣力那麼大。



我站在玻璃碎片上垂下頭,像被星星包圍牆。

破碎的心受了很大委屈,缺了一塊,不會再完整的了。



怕被老師知道是我幹好事,平田前輩親自幫我處理傷口。

她跪在床邊替我包上紗布,樣子很認真,動作溫婉細心。


我向她坦然說出和小野之間過去,包括我對她傾慕和委屈。

一直說到她替我包札好了。



看看自己右手,麻麻的沒什麼感覺,

平田前輩包紮得很完全,她真的很會照顧別人。





「 還痛嗎? 」 平田前輩雙手握著右手懇切地問。

「 這裡很痛,真的很痛。」我指著胸口。

「 讓我為妳療傷,好嗎?」




我忘記當時我有沒有點頭,

只記得我們一直在她的床上瘋狂地擁吻。




不久,便笨拙拉高她的內衣,

像孩子含著頂端。


她也表現得像呵護孩子般,一一忍受我這沒經驗的人亂來動作。


平田前輩如蒙娜麗莎畫像的微笑,引導我怎樣取悅她的身體。

在這私人空間,讓我能肆無忌憚由她的鎖骨吻到小腿。


然後我緊抱著她,我迷戀赤祼肌膚在擁抱中緊貼觸感。

左手繞過她臂後,用中指和食指在從後面頂進那濕潤花蕾。

她便發出嬌媚的嘆聲。


平田前輩裡面很溫熱,緊緊包裹著我左手手指。

她抱著我受傷的右手,一邊吻含我的右手食指,一邊瞇眼看著我。




她痴迷樣子令我很心動,

開始了兩淺一深節奏攪動。


很快手心被打濕,感受她受不了。


一抺紅霞熱燙的小臉靠過來,雙手環上我頸子深吻著我。

像綿花糖的舌頭打著圈,她很自然把腿子鬆開,

膝頭提高到我腰際。



感到被她需要,改為由前方進入。

我加了無名指,完全沒入那片花瓣之中。

屈曲手指輕力安慰她的內壁,姆指按壓外面花蕾。



在搖曳動作中被釋放,

激烈快感,一下就完全抽出。

水銀射地,房間充滿甜甜味道,這是我們第一次。



平田前輩身體輕微抽搐。

我輕舔指間蜜淚,再和她深吻。



身體分開一下,安躺在平田前輩旁。

我手背掩著眼,放聲哭了。

平田前輩靠過來,摟著我,吻了我前額。






剛巧是週末,我倆沒有一刻穿回衣服。



一直在做,外面什麼也不理會,

更甚我倆人都曠課了兩日,還是每時每刻都在滾床單。


在汗與淚水糾纏下,充實溫暖感覺包圍著。

我已經不再想小野晴香了。





這樣過了,到了第四天晚上。

真是累了,我躺著一邊睡。




「 平田,妳今次玩認真了。和妳同房第三年,以前也沒帶過任個人來過夜。
    今次一過夜就連續四天,我在出面看了兩套文藝電影,再到圖書館,再逛街回來,妳們還在進行中。」

「 嘛,松井很可愛,第一次見到她,就很喜歡她。」

「 哈,那我該恭喜松井嗎?能令公認平田女神動凡心。」

北原笑得發出嘿嘿笑聲,便戴上耳機。




我努力裝睡,但心跳不已,

我發覺現在徹底喜歡上平田璃香子。




第五天早上,離開床時。

我忍了點手上傷口的痛,向平田前輩伸出了右手手尾指。


「 我們以後永遠在一起,好嗎? 」

「 嗯,不約諾言的,那就要吞一千根針。」


我們緊勾著尾指。


「 平田前輩,我去上課了,那晚點見。」

「 以後,請以“璃香子”稱呼我。」她跪在床上,恭敬向我行禮。

我立即面紅得不知所措,一片粉色霧氣中我向她點頭。

「 也請直接叫我名子,松井玲奈,玲奈是也。璃香子,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璃香子被我突然轉為的敬語說法逗得發笑。


原來是我一直太專注於一個人身上而已,

從來不知道世上,還有其他人比那個人笑得更甜、笑得更可愛動人。
























『 當時,我還不明白,背棄約定罪名,最後反而冠到我的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