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01:23:50Olives醬

漫道




正在寫長篇小說,於漫道發表。

是咁的,和自己說好了寫一篇中長篇的小說,所以寫了。

三年前第一個故事構思,重新寫。

所以工餘時間下,這不足一星期拼命總終寫了,
並在《漫道》發表。


手上起了大堆草稿,還會定期更新。

歡迎收看,並給予意見,謝謝。:DDD
2014-10-05 01:37:34

噗 原來是不公開
有文看就開心~ (閃亮亮的眼睛)
不過看向那邊的規則,大丈夫? @@?

其他文的本意是指不要忘了《嗄》那篇呀~
XD 你也有說過要先寫完那篇嘛~
未完的《呆毛之淚》跟《銀河》我都很喜歡耶~
以淚水為題的《呆毛之淚》
兩人有點甜又有點虐的相處
兩情相悅,但該怎麼一起面對玲奈父母車禍致死的原因
希望兩人能解開自責/自卑,然後甜蜜蜜呀~~~~~
《銀河》的話
想繼續看
小玲奈的撒嬌模式、大玲奈的口不對心
還有由紀的溫柔待人呀~~~ ←偷複製之前自己講過的(逃)
> < 好難選
不過也希望不要太倉促完結呀 (小聲)

版主回應
已公開: http://mypaper.pchome.com.tw/olives_lo/category/4
但因為是本故事初型,會有小小劇透,所以我這個月尾會再"不公開"。

香港這一星期發生很大很重要的事,所以我這些仲年輕的香港人近日很忙。
《 嗄 》只寫了一半。

《呆毛之淚》跟《銀河》原意會於《 嗄 》完結後再更。不過中間看看其中會不會再更一下。

《弒》放在漫道,是因為反而一直沒有香港POST文,所以想試試。而有沒有人看,投票,或者能不能吸引讀者,我預計不到。不過想努力試試看,迫自己寫長篇,能定時更文。XDD 謝謝你,真的要靠你支持的。XDDD
2014-10-06 14:21:56
2014-09-29 17:02:37

XD 好像在哪出現過是指我講的第一句~
天音:就說不要用無聊的暗示嘛 (大誤)
而且翻了一下好像沒看到相似的短篇耶 (小聲)
不過又再度複習了之前看了很喜歡的文~ XD

哇~這樣的主題有點硬耶 @@
不過沉不沉悶嘛…
目前看來還好啦~
就再看看後續摟 XD
反正寫自己想寫的~
畢竟誰都還沒看過全文~
現在就評價還太早了嘛~~
而且一個人不喜歡也一定還有其他人會喜歡的~~
支持寫文~~~~~~~

原形的話,這樣一講怎麼覺得之後也有可能把兩個人互換了?!
咦…這樣說代表還是認為是她們嗎?! XDDDDDDD

定期更新是指週更嗎~
小讀者乖乖等~
但也不要忘記其他文唷~ ← 趁亂催文?! (被揍飛)

版主回應
一先,真的很感謝你支持。不過相關的文的確在這裡,但已經被我選了“不公開”,原因不想和這篇混淆。不過如果各下開聲叫到,或者我可以從新公開一星期。(不過真是很簡短,而且因為人生第一個故事,文筆有點差 )XDDD

關於之前坑文,目還是前想完了《嗄》先填坑。關於之前的文,你最想我更那個? 或者我抽時間更一更。:DDD 謝
2014-10-02 00:27:14
2014-09-28 02:00:55

什麼?什麼? (探頭探腦) ← 好像在哪出現過?!
感覺那邊好像比較嚴肅(?)
所以還是先回在這邊好了
我…我…我承認我是害羞了
(雖然也有點不好意思在這留,但好像比那邊自在一點 :p)
話說我也要心虛自首
明明是不同的名字
但看文時就很自動地把兩人當成雙大了 (掩面)
> < 不是認為你只寫雙大
只是…那個…就是…目前還是由紀中毒的狀態 (在這的話就直接寫名字了 XD)
有的時候明明在看跟她們完全無關的文,可是腦海中的畫面卻是以她的樣貌構成的
這邊又是超強殺手的形象
而且對別人冷傲、不信任,但對自己要守護的對象又是超溫柔,會盡全力保護對方的角色
好き~
還有天真單純的彌月(玲奈?),也讓人好有想要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的感覺~
期待她倆的後續發展~~

p.s. 總終寫是指文已經寫完了??

版主回應
初形是在下三年前初構思,第一個的寫故事。嵐桑感覺沒錯,的確在這裡出現過數回短篇,只是故事簡單的短篇(當時好像純吐嘈),現在由頭從新寫更深入,和加入新的中心思想的長篇。XDDDD
也可說是終極填坑,在那裡發文,就是立定心腸和決心。

當時,曾經和朋友說會寫這故事(背景是全球資本主義,面是殺手),卻被人取笑。XDDD 覺得會沉悶,但其實重點還是兩位主角身上。

暫時不說誰是誰原形參考 WWWWW 或者這樣更令大家有幻想空間。

終於寫了,就是說朋友不看好,但我還是決意公開寫小說。
而《弒》的文章手上已寫第三話,會定期更新。

最後,謝謝嵐支持和看文。
2014-09-28 02: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