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2:47:04Olives醬

緣盡AKB,也是新開始





緣盡AKB,也是新開始





和元旦一樣,是一個新開始。



我是想恭喜小栗鼠,因為我覺得小優是有情有義的人。

她是很早就有獨立發展的能力,

但她選擇守到最後,等後輩冒起,能擔當得起先離開。

而且守護著其他畢業生先安然離開。







這頭一批成員,是將青春燃燒令AKB成名的人。




她是除了高橋南, 我唯一聽過最多說為了AKB 團隊,什麼也能熬過的人。

什麼也把AKB放在第一位。

而且她的家庭、演藝事業滿挫折,跌跌撞撞,還是很正面很元氣的人。



比起前田,前田相對運氣比較好,當然我不是抺殺前田努力和天資。

而是,如果兩人實力不是相差很大,但其中一人的路相對平坦很多。

不論AKS 和 明明同一所經理人公司,但都很偏心。

有時,因緣際遇真的很難說。



還記得小優落落大方說:「希望前田照亮AKB畢業生的未來」

但恕我小氣,其實小優也能夠做到,而前田卻傳不少和那藝技男拍拖新聞。= 3=


不過花邊新聞不能盡信,而且前田也有她的幸福。(如果要真愛可以找小南 XDD)






支持AKB 相當長的日子,還記得因為看了馬路1裡面優子部長才掉抗。

就如其人,優子面對什麼也是笑容滿面。




那孩子怎麼情況也元氣滿滿的人,扮怎樣醜鬼臉也要想其他成員笑的人,

還有萬年二番手,也是會努力的人。



她的性格和厚度令我很感動,也努力學她:做人積極面對。


今後也要努力,我會一路支持妳的。



而我AKB生崖也會告終吧,直到 由紀 和 玲奈 也畢業的時候 XDDDD






一般人,都在想誰是ACE接班人。

而事實証明,誰都言之過早。



所以妳們還是要團結呀!  XDDDD



祝各位 新年快樂。




上一篇:我♥台灣

下一篇:AKB系100問

好做家 2014-01-09 21:36:22

當時看到優子說畢業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雖然我是雙大小姐,W松井推(無法割捨)聽到這消息也讓我猜撤下一個畢業會是娘娘,前輩都會一一畢業,後輩的發展也讓人覺得很新鮮

版主回應
可以這樣說,希望她們將來發展不錯。:D 2014-01-25 19:32:24